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個人的戰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人的戰役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見到我們學校的高同學時,我已經聽說了他的傳奇故事,市三好學生,幾屆作文大賽的第一名,學生電台的主播,擅長棋類,學過書法,練過詠春,會拉小提琴······我們不同校,可他的名字被老師一遍又一遍的提起,甚至開過一次家長會的老媽,也對這個名字記憶猶新,沒想到的是,高中我們同班,竟然還是同桌。

  我每天都冷眼旁觀高同學,實在看不出他又什麼不一樣的地方。上課認證聽講,作業按時完成,下課卻愛喧嘩,玩的時候,他比任何人都要積極,有時候我就想:高同學不過是個一般人,只是事實被誇大了,戰勝他也不是不可能的。他每天所做的事,我一樣都沒落下,我就不信,不如他。

  我和高同學是不同類型的學生,同樣成績優秀,但我內斂、話少、內心世界及其豐富,他則高調張揚、鋒芒畢露。我和高同學的競爭,一直以來都是我單方面進行的,我處處和他較量,哪一方面都不想輸給他。他並不知曉我的想法,時常會告訴他我偉大大計劃。我笑着給他鼓勵,心裡想的卻是新的競爭計劃。他寫作文參加市徵文比賽,我一定也要寫一篇;他給電視台寫策劃稿,我肯定也不落後;他報名參加市長跑比賽,我也報名······整個高一,我們各科成績並駕齊驅,他得了不少獎,我也得了不少獎,只是我心裏面還是很鬱悶,他平時玩的時間挺多的,不像我,暗中一直在努力。

  我從來沒有把自己真實的想法告訴過高同學,如果她知道後會怎麼想呢?但他在無意中,給我做了個好的嚮導,我跟着他,接觸了很多自己過去並不喜歡也不擅長額領域。高同學每天過的風風火火、忙忙碌碌,我也是如此。只是我想不明白,他每天看起來精力旺盛,快樂無限,而我卻過得很累,感覺自己像一隻上緊發條的鐘錶。

  高同學的傳奇還再續寫,我希望自己的輝煌也能繼續,就像他說的:“做最真實的自己,做自己最想做的事,盡自己最大的努力。”贏不贏別人不重要,最重要的是贏過自己。

  一個人的戰役,開始了!

您正在瀏覽: 一個人的戰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人的戰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