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最後的戰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的戰役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看不見,摸不着,可它卻又是永恆的。轉眼間,我們從“低級文員”升為“高級經理”了。

  初中時期的最後一個暑期已經過去了,迎來的就是初中的最後的戰役——初三了。

  剛開學,看這個各位熟悉同學的陌生面孔,不禁讓我想起了初一剛開始的時候。兩個月錢,還是並肩作戰的好朋友,而如今,已成了各自為戰的“敵人”了。

  昨日,聽班主任宣布,我進了優生輔導班,本應該是高興的事情——初一時班主任等多位老師都像我進去,我也渴望進去。但現在,我卻帶有幾分恐懼了,以我現在這樣的學習態度,又能在裡面多久呢?在剩下的時間咯,我又應該怎麼做呢?

  “你行的!”曾經讓我發奮的一句話。是的!我行的!我已經是初三了,不再是小學了,老師不會一個一個人得輔導,我要靠自己。不。我不是一個人的,我還有家,還有家人,還有“敵人”……

  “夢想挾帶眼淚,鹹鹹的汗水,你我同我世界,愛從中穿越;夢與希望在飛,我向前去追,有目標就不累,等着我超越……”初三是美好的,讓我們一起努力奮鬥,一年後無悔地面對自己吧!

  竹溪中學初三:519316948

您正在瀏覽: 最後的戰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的戰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