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後的戰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的戰役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叮!”兩道弧光在空中相碰,發出冰冷的聲音。 

  每一次的劍刃相交都像帶刺的鎚子敲在他的心上,讓他全身為之一顫。 

  他是王國的英雄,為王國的統一立下了汗馬功勞。但是在最後一場戰役發動前,他發現了他的情人是間諜。 

  他緩緩抽出劍。“拔出你的劍,讓神裁決我們的命運。” 

  她的劍法漸漸散亂,遠方傳來了廝殺的聲音,她知道,最後的戰役已經發動了,於是步法也更加凌亂起來。 

  “這真的是宿命嗎?”痛苦地想着,他也開始迷茫,手中如疾風般的劍法速度也慢了下來。 

  清脆的聲音伴隨着死亡的旋律,在世界的某一處自顧自飛舞。 

  風在舞動,拂過的土地上,硝煙散去。在另一邊,更濃的狼煙正在被點燃。 

  沒有人知道結果。 

  寒光繼續在舞動,只不過,節律變得緩慢。一個是體力不支,一個是身陷痛苦。半月的弧線在碰撞,銀鈴般的聲音,如她的嫣然一笑。 

  夜晚即將過去,黎明的到來,給看似美麗的劍法又披上了一層偽裝。 

  “沒想到,我參加的最後一場戰役……竟然是這樣!”是地獄,是天堂,全部掌握在他的手中。 

  如同突然穿過煉獄的光芒,一個念頭在他的心中凸現。 

  “就這樣吧!”他下定了決心,手中的銀色變成了狂雷般的突擊。 

  一絲曙光劃破天際。 

  一瞬間,她的一切成為了過去。 

  遠處戰鼓的聲音,提醒他江山已經一統。他的臉上閃過微笑,手緩緩鬆開,劍摔在地上撞出一串聲響,如同心碎的聲音。 

  他抱起了她的遺體,向那邊的雪山走去。沒有回頭。 

  一個星期後,心急如焚的國王派出的手下終於找到了英雄。 

  他和她安詳地躺在雪山裡,身旁的一塊石頭上刻着: 

  為了王國,我殺掉了敵國的間諜;為了我的愛人,我有責任自刎與此。 

  與他們陪葬的,是無邊無際的雪花……

您正在瀏覽: 最後的戰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的戰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