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生活的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的幸福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此時此刻,又是一個夜晚,每到夜晚的時候,好像總是計算一天收入的時候!白天的時候或許是太過於忙碌,又或者是環境太過於嘈雜,又或者說是別的什麼?總之,就是今天白天的時間裡,自己並沒有完成自己的寫作任務!

  所以就想的是,按照昨天的做法,晚上的時候自己可以抽出兩個小時的時間來,自己坐在廚房裡寫作,這樣的感覺也挺好的!

  可是今天開始的有點遲了,畢竟就是從四舅家回來的時候,時間已經不早了,再加上處理一些瑣碎的事情,輔導孩子做作業之類的,就是等正正開始寫作文的時候,時間已經不早了!

  可是此時此刻,某人正躺在床上給小臭講故事,而我一個人靜靜的坐在廚房裡寫作文,雖然就是說,生活好像依然是這樣啊,在自己說不對,一句話的時候還是會忍不住生氣,但是想一下,這大概也是曾經夢想的幸福生活吧!

  就是老公比較聽話,孩子也比較聰明,懂事,雖然就是會時不時的惹你生氣,但是在這個世界上,他們總歸是愛你的吧?

  畢竟就是對於某人來說,如果彼此不想離婚的話,或者就是說能夠一路走下去的話,那麼那個人一定是陪你走過一輩子的人,雖然有時候兩人也會哭,會鬧,會吵,會笑的,但是想一下,同床共枕這麼多年,都說百年修的同船渡,千年修的共枕眠!

  多麼長時間來修來的緣分,自己也沒必要,就因為一些事情去自怨自艾,一直對過去的一些事情耿耿於懷!

  我們大概都應該活在當下吧,雖然就是有一些道理,大家都懂,就是說應該珍惜現在,活在當下之類的,但是真正能夠做到的時候,卻很難!

  而此時此刻,聽着某人給小臭講故事,一個那麼認真的講着,一個那麼認真的聽着,自己也可以專心的做自己喜歡的事情,這大概也是生活中的小幸福吧!

  這生命中重要的人都陪在自己身邊,自己還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想一下也算是命運的厚愛吧。

  想一下自己的生活,也算的上是可以用幸福來說了。

您正在瀏覽: 生活的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