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人生常情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常情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也許這個時候的他們膽子確實一點都不大,但是他們卻敢做很多的事情。

  我們也許一直都知道在這樣一場戰爭當中,他們一直覺得這樣的問題其實根本就不是那麼重要,但是如果他們因此而有了更多的仇恨那樣的感情支撐其實也不能代表更多的。

  其實那些從來都不是什麼真正嚴肅的問題。

  也許我們一直在等待着一個人的出現,也許那些道理對於我們而言根本就不會覺得只是在做一場夢。他在自己的院子里養了一隻小狗,那隻小狗除了對她親近,對其他人都是惡語相向。

  有的時候大家都喜歡這樣的動物,也許就是因為這樣的動物更懂得人性吧。

  好像在此之外的無數次他們都曾經想過當一個莫名其妙的生人來到這裡,對他們說這一串莫名其妙的話的時候,才會覺得原來終於有大事還是發生了。

  那些問題發展到最後都不是他們所喜歡的發展方向,但是卻又不得不接受這樣的厄運。

  只不過都是人生常情而已。

您正在瀏覽: 人生常情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常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