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堅守自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守自我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場登頂大賽,大部分的青蛙聽信旁觀者的話選擇放棄登上高塔,而最後登上高塔的只有一直只聽得見自己內心的聲音的聾子青蛙。我們不難得出一個結論:切莫隨波逐流,需要堅守自我。

  堅守自我是成功的前提。法朗克從小的夢想時成為一名運動員,但一場車禍導致他失去了雙腿,面對這突如其來的災難,法朗克選擇繼續追逐夢想,成為一名運動員,親人的勸阻並沒有使他放棄,他堅守自我,最終成為優秀的運動員,在殘奧會上取得優異的成績。倘若法朗克選擇聽從親人的話,這個夢想他將永遠都不會實現。倘若他選擇沉陷在悲傷中,這種榮耀將永遠不會普照他。毫無疑問,堅守自我使他成功。

  曾經風靡一時的一句話:“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同樣強調了要堅守自我的道理。

  日本有一位“奇醜無比”的超模——久美子,從小到大縱使被人指指點點,原因就是她的長相。一次,老師詢問她的夢想,她毫不猶豫地說出要成為超模這種八竿子跟她搭不上關係的夢想。當然,大家都無情地嘲笑她,但久美子暗下決心,一定要成為優秀的超模。這種堅守自我的精神最終讓她成為了超模,還創立了自己的品牌公司。沒錯,堅守自我使她成功。

  有一位哲人曾經說過:“成功路上總有困難,最終成功的將會是堅守自我、聽從內心、意志堅定的人。”是啊,在宗教至上的時代,若哥白尼服從宗教,哪裡來的日心說?若達爾文隨波逐流,哪來的生物進化論?若不堅守內心的信念,愛迪生哪會克服種種困難最終發明出燈泡呢?

  大家對先天性心臟疾病患者的看法,大概就是病怏怏的,卧床不起的。但英國的“結石姐”打破了這種看法。對於患有先天性心臟病的她,唱歌對她來說是多麼大的挑戰,激烈的演唱必將帶給她身體上巨大的折磨。但她沒有屈服,反而唱給全世界她的風格,她的力量,堅守自我的強打精神支撐着她,使她成功,使她充滿力量。

  堅守自我,充滿力量的四個字,支撐着一個人克服種種困難,最終獲得成功。切莫隨波逐流,請堅守自我!

您正在瀏覽: 堅守自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守自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