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嘗試挑戰勇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嘗試挑戰勇氣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預科(4)班 陳筱雯

第一次嘗試挑戰勇氣

2012年2月某一天,我來到了星語學校。

老師拿着一個用布蓋着的玻璃杯,上面一層綠色的紙。神秘地對我們說:“這裡面有一個小動物,它可能會夾到手,誰有勇氣?敢來摸一摸它!”

這時全班頓時安靜的奇怪,“王唯一,你上來摸一摸這個小動物!”

只見他鎮定的眼神里,流露出一種期待的樣子。老師說:“這個東西可能會夾到你。”他立刻把手縮進了衣袖裡。可害怕還是不能攔住她那強烈的好奇心。把手伸進了杯子里。沒過多久又縮了回來,反覆了好幾次,還是不知道這到底是什麼東西,就讓我們猜,答案可真是個千奇百怪:什麼刺蝟、烏龜······

第一個閃亮登場的是毛宇灝,他猶豫了一下,可是“軍令如山”還是上去了。用手摸了一下,老師“啊”的一下。他“嗖”的一聲迅速地把手拿了出來。同學們哈哈大笑,他又把手伸了進去······最後他“啊!的一聲”還是不知道裡面是什麼東西。

這時寧俊康自告奮勇地上來了,把手伸了進去,又準備用旁邊的筆頭來試探,被老師制止了。又試了幾下說:“我一摸,它就跑!”還是沒有把那個動物猜出來。

老師說:“下面我請一個同學告訴你們答案。”“朱俊傑你來。”只見他看了一下,做出一個無語的表情,“答案就是---球。”教室里的“切”聲連連。

通過這次的遊戲我知道了不能只聽片面之詞,要用心思考,如果裡面是毒蛇呢?那可就糟了,後果是怎樣呢?而且人類最大的敵人是自己!

老師評語:

陳筱雯:文章雖然還存在很多需要改進的部分,但是從整篇文章來看,寫作功底不錯,望在以後的課堂上多問多寫!加油!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嘗試挑戰勇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嘗試挑戰勇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