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經歷過,就該珍惜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經歷過,就該珍惜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多少世事,匆匆掠過,再回首,才發覺未曾珍惜,便已經歷。——題記

  冬日的大雪,打濕多少壓抑在心底的記憶,漫步於大雪紛飛的季節之中的我,此刻,也不知該是何種心情。

  三年了,我已在這個熟悉的校園裡漫步了三年。恰如初次來到這裡時一樣,出於對這個新的學習環境的好奇,也曾左呼右喚,在此玩耍。時常,從這一頭走到那一頭,逐漸熟悉着這個校園的點點滴滴。

  三年了,多少人在這三年裡相識,離去,由陌生到熟悉,最後又成為知己。那枯燥無味的學習生活也幸好有彼此,才能讓那時刻緊繃的心,得以舒緩。又有誰會忘卻,三年前,那一棵楊樹下,洋溢着多少天真、無知的臉龐?

  三年了,你我成為師生,已將近三年。當我們第一次相遇,您向我揚起那張和煦的笑臉時,我便告訴自己,這就是你的老師,你可以信任的老師。當每一次您為我講解例題時,我聽到的,卻是那溫和嗓音中難以掩飾的沙啞。

  三年了,在這三年裡,哪一次競賽,不是我們一同齊頭並進?哪一次提筆,不是為你我而書?每晚躺在床上,又有誰知,那三年裡我們一起經歷過的點點滴滴,歡笑淚泣,如同催人的夢魘般,纏繞在我的心頭,但當我想要抓住,一探究竟時,那靈異的東西卻忽的,不見了。

  三年來,經歷過的那些細微敏銳的東西,又有誰會真正完全銘記着呢?不過一兩件事罷了。

  可我卻不願承認,相識相知三年,我們所經歷的,我們所留下的,哪裡會是心中記下的點滴呢?難道,當不同象限內的直線,無限延長,觸及彼此時,真的不會有什麼記憶么?難道,當初的相遇,就是為了將來的分離?難道,當初一起經歷過的歲月,不過是浮華一夢?夢醒之後,你我“雖已相識卻不相認”?

  不!我不願如此!多少個星辰如月沉醉於心間,多少個船舶在此停留,我允許你出現在我的世界,但我不允許你默默地離開!我願如此自私一回,將這感情收集,將這回憶收藏,也願將這三年——我們一起經歷過的三年,好好珍惜,不留遺憾!

  初三:248wyr

您正在瀏覽: 經歷過,就該珍惜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經歷過,就該珍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