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萬花筒·日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萬花筒·日記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對生活了有了更多的理解時,才漸漸明白不將就和經濟獨立有多重要,往往許多情非得已的選擇都是因為將就。

  今天冬天,我買了一件從小到大最貴的衣服。拿到手突然明白了那句話:寧願買一件精緻昂貴的衣服也不買十件便宜的衣服。設計大方,材質優良,穿起來整個人感覺不一樣。比起許多時候總覺得買貴的衣服捨不得,買貴的化妝品心疼,除了經濟的限制,另一方面還是捨不得花大錢,總覺得省起來,到最後沒有還是沒有省錢。

  當一些小事情可以將就的時候,總會習慣許多事情也可以將就,將就着和不喜歡的人過一輩子,這樣的現象太多太多。

  你可以過得更好,好得喜歡的東西可以毫不猶豫的買下來。我忽然想起從前時候,身邊有些男女同學充滿戾氣,叛逆又野蠻,那時候當個壞學生呼朋喚友,學習成績差,打架鬥毆輟學似乎是件很酷的事情。於是很多人輟學,開始打工,有的人最後成績不菲,有的人一如既往的平凡,依舊在為生活奔波,不知道當生活逼他們到絕路上的時候,有沒有後悔過。我在2016年嘲笑從前2012年的他們,沒有為什麼,做過愚蠢無知傷害別人的事情不知道會給別人留下多大的陰影,當生活把刀刃指向他們的時候,或許才能體會到當中的滋味。

  2016年還有一個多月的時間就結束了,來年就是新的一年。

您正在瀏覽: 萬花筒·日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萬花筒·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