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環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境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到底什麼樣的事情才是真,什麼樣的事情才是假呢?這世間從來都沒有一個標準,可以供我們參考,只是在生活中慢慢的去摸黑走路。

  也許你一不小心就走到了彎路裡面。

  但是這個時候不但會沒有人幫你走出彎路,拉你出來,還會有那麼多的嘲笑,在一瞬間想起將你徹底的淹沒,把你那僅剩的一點點的自尊心和自信心徹底擊垮。

  也許這就是現實。

  只是以前事後我們太過幼稚,根本就沒有看清楚他們的內心是怎麼想的,包括現在也沒有看清楚。

  就像以前上學的時候有一個同學回答不上問題,很多同學都會嘲笑她一樣。我以前一直單純的覺得這只是,作為學生的一小部分的現象,可是當走出社會,在坐公交的時候,在去車管所考試的時候,我也不止一次的看到了這種現象。

  然後才反應過來,原來這些東西已經成了一種社會習慣,或者是什麼之類的,他並不是僅存於一小部分人類當中他是普遍的存在於整個社會的群體當中的。

  每個人都有可能是受害者。但是不涉及到自己的利益的時候,卻沒有一個人願意出生去管這件事情沒有一個人願意負責。雪崩的時候沒有一片雪花願意承認,只是自己的過錯。

  我想我們生活在這樣一個環境里。

  但是依舊麻木不覺。

您正在瀏覽: 環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