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讓我們的環境更美好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們的環境更美好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社區主任: 

  您好! 

  牛年已經來臨,社區的人民正為過年而興奮地忙碌着,社區里洋溢着喜慶祥和的節日氣氛。但是近日來我發現,在這祥和的氛圍中仍然奏着一些不和諧的音符,有人不斷地將一些生活垃圾傾倒在我家門前的小河裡,一些廢水也源源不斷地流入河中,致使河面上被一些垃圾覆蓋,河水都變了顏色,還不時地散發出一陣陣難聞的氣味。原來清澈見底的小河如今已變得污穢不堪,河裡的小魚小蝦兒已蹤跡全無,生活在河上的水鳥也不知什麼時候黯然離去,再也見不到它們嬉戲的蹤影,整條河已被這些垃圾折磨得奄奄一息,沒有一絲生息。偶爾一陣風刮來,刺鼻的氣味像是小河在乞求人們:快救救我吧…… 

  是的,經過這幾年的發展,我們的社區的整體面貌是煥然一新了,路寬了,房子漂亮了,綠化也多了起來,但人們的素質卻沒有得到提高。綠化帶上,垃圾隨處可見。地上不是這兒有玻璃碎片,就是那兒有果皮……冬天風大,白色的、紅色的、藍色的垃圾袋也是吹得四處飛揚。 

  改革開放以來,社區的人們生活富裕了,一些寵物也隨之出現了。狗是最多的,有的狗活潑可愛,對人友善,我們見了很喜歡。有的狗我們這些小孩子上學或玩的時候遇上了,可讓人膽顫心驚了,我們常常是被嚇得落荒而逃,更可惡的是還有一群野狗也一天到晚的在社區里遊盪,看到我們小孩子便亂追亂叫,怪怕人的……可把我們這些上學的孩子給害苦了! 

  在我們社區周圍,有些工廠正不斷地向空氣中排放着濃煙,有時黑色的塵埃到處灑落;工廠里不時傳出機器的轟鳴,影響着我們的休息…… 

  尊敬的社區主任,我想以上我所說的你應該也有同感吧,所有的這些都時刻影響着我們的生活,為了進一步美化我們的生活環境,我建議我們的社區在顯眼的位置立一個告示,倡議全體居民共同保護我們的生活環境,從自我做起,共同阻止他人的不良習慣,做到不亂丟亂扔垃圾,治理小河的環境,勸阻周圍工廠的不法行為,按規定領養寵物,等等.通過這一系列的措施,讓我們的社區環境得到一次大規模的治理,讓我們的生活環境得到根本性的改變!讓我們攜起手來,為創建文明社區作出一份努力! 

  在此,我代表社區的全體小朋友先謝謝您了!相信我們的環境將變得更美好,我們社區的明天一定會更加燦爛! 

 此致 

 敬禮 

  社區小成員:花雨潤 

  二00九年元月 

指導老師:何銀華

您正在瀏覽: 讓我們的環境更美好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們的環境更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