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護地球保護環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護地球保護環境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愛護地球保護環境 遼寧省大連市 金州新區小學六年級一班 魏甜甜     通過學習《只有一個地球》和《宇宙生命之謎》這兩篇文章,我知道地球的資源正被人類逐年破壞!包括:森林資源的破壞、水資源的破壞、礦產資源的破壞及大氣資源的破壞等。如果人類在破壞下去,我們將別無去處。為了保護我們可愛的地球,我設計了一套保護地球資源的方案:(1)大量植樹造林,綠化荒山,保護植被。(2)保護水資源,各類工廠排放的污水需經過處理才可排放,並且節約用水。(3)有節制的開採礦產資源。(4)少量排放汽車尾氣,保護大氣層,防止紫外線侵入。(5)合理利用,開發土地資源。

  作為少先隊員,我們更應該節約用水、愛護身邊的花草樹木,保護生態平衡,使我們可愛的地球,千秋萬世,運轉不聽,造福於人類,造福於我們的子孫後代。

您正在瀏覽: 愛護地球保護環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護地球保護環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