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環境保護迫在眉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境保護迫在眉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環境保護 迫在眉睫 

  一個人呱呱落地,第一個要適應的就是環境,環境是人類賴以生存的,作為小學生的我更是生有體會。可見環境的重要性,因此我們要好好保護環境。因為環境如果一旦受到危害,將會造成人類和動物極大的傷害。這樣一來無論是人類的生存生活,還是社會的經濟發展都會受到威脅。 

  例如在當今社會中,就有不少人為了自己的利益,不顧一切的砍伐樹林。因此,綠色植被也天天在減少,裸露的土地也天天擴大。水土流失越來越嚴重,隨之而來的是更多的天災。到時候,人類將無法繼續生存。小鳥們失去家園,我們再也聽不到它們的歡歌笑語。還有,本來可以讓人們夏天乘涼的涼亭,如今也已經被垃圾堆成了一座座小山,成了蚊蠅的用餐之地,住在這附近的人們每天都得忍受這難聞的異味。久而久之,人們的生活質量就得不到保障。本來清澈見底、纖塵不染的碧水中,因為生產的關係,人們為了方便自己,將工廠排放的污水,直接排放到河裡,魚蝦不再生龍活虎。河水由於富營養化,藻類植物不斷繁殖,造成了河道堵塞。 

  上述幾種現象,都是人們人為造成的,如果不再截至這幾種現象,造成的後果將不堪設想,人們將付出生命的代價。話說回來,如果人類從此時此刻約束自己,從小事做起,從我做起,那麼後果也不至於那麼嚴重,地球也會還人類一個美好的家園。 

  大地給予人們的是物質的精華,但不足以填滿每個人的慾望,知足常樂,我們的命運在自己的手中。 

  環境保護,迫在眉睫。

您正在瀏覽: 環境保護迫在眉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境保護迫在眉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