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我在等待你的改變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在等待你的改變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衣服,衣服,衣服啊……媽咪,好媽咪,給我買件嘛”我懇求道。“買什麼買,最近不是剛給你買一件了嗎!”順着她手指向的方向,我無奈了,那是她幾個月前,花花公子店清倉時她帶我去選的一件黑色的羽絨服,說起來,真是數不清的辛酸…… 

 上次,家樓下好似很熱鬧。也不知發生何事,正巧碰上媽媽出門剛回來,我問:“發生何事,樓下如此熱鬧。”“嘿,你快點,換身衣服,我帶你下去買點,你不正愁沒衣服的嗎?”媽媽催促道。我一聽,頓時眉開眼笑,媽媽總算還是有點良心。好不容易從衣櫃里找出一件像樣的衣服穿上,隨後,立馬與媽媽飛向樓下買衣服去咯! 

 媽媽拉着我到“花花公子”店,我聽這兒的聲音震耳欲聾的,十分不自在,進去瞥見三字兒:大清倉。唉,媽媽呀媽媽,永遠改不了,總是愛買便宜貨。我跟她進去了,她指了指羽絨服的專櫃,讓我挑挑,唉,我判定不了,還是服務員幫了忙,拿了件黑色羽絨服(我先前提到的),她說:“這件挺適合你的,很漂亮,很多人買的。”媽媽也點頭稱讚,說:“你穿上去看看吧。”我無可奈何,只好依照他們的要求去辦,人家好不容易會給我買衣服,就領情吧。 

  試穿完畢 

 “好了,你們看看怎麼樣。”愛美但長得不咋的的我,照了照鏡子,也懶得說觀后感,就開口讓他們批判了。 

 “嗯,穿上去還算挺好,不過這質量,我再看看。”媽媽若有所思地說道。唉,便宜貨會有什麼好質量嗎?大不了就是暖和點罷了。媽媽東瞧瞧,西摸摸,聽着服務員小姐對衣服的讚美,也動了心,一分錢一分貨。“好吧,就這件吧。喂,怎麼樣?”媽媽看夠了,轉過頭問我的意見。雖然對這件衣服不是很滿意,不過難得有一件像樣衣服穿,如果不買,不就“杯具”了嗎?(因為當時是在嚴冬,家裡我穿得上的只有薄薄的長袖衣服,沒有一件暖和的羽絨服。)再說了,看媽媽的眼色,好像就看中這件了,想讓她改變主意不太可能,萬一她改變主意不買了,才糟糕呢。所以,我回應着:“算了,買就買吧。我挺喜歡的(噢,老天,原諒我又撒謊了)。媽媽拿着衣服去算了錢后,對我說:“現在你可不能再說沒衣服穿,我給你買了,而且你自己也喜歡的(我後悔我撒謊了)。”怕我賴賬直說好了,還在拐彎抹角的,真是討厭!要不是怕你不給我買了,緊接着我受凍了,我才不會要這件衣服呢,還以為自己的眼光多麼的高。唉,我怎麼這麼悲催攤上了你這樣個媽啊? 

 於是,自那以後,我幾乎是天天穿着這件衣服去上學,臉都丟盡了。為什麼媽媽總是不理解我,現在我進入了青春期,愛美是正常表現,多買幾件又不會怎麼樣。這會兒我開始想念爸爸,以前好衣服都是他肯給我買。哪像媽媽,又省這個,又省那個的。可挖苦了我這個完美主義且如今愛美的孩子啊!所以,我心底里對媽媽產生了怨恨。沒把我打扮好不說,自己也不打扮清楚,總是出去給我丟人。哪天要是媽媽能給我買衣服,好好打扮,太陽就打西邊出來了,我總這樣想。 

 我當然知道,錢不是那麼容易賺來的,我也不會像妹妹天真地說:“錢是從銀行的取款機里拿出來的。”我當然懂得賺錢的來之不易。可是也不必這樣的節省吧,吃好穿好,也是必須的吧?為什麼這都不能滿足我呢? 

 現在叫媽媽買衣服,總是說:“我不是給你買了件嗎?!(指前頭說的黑色羽絨服)還嫌不夠啊,要一天換一件才夠嗎?”每到此時,我恨不得去自殺,跳樓自盡。 

 有時,她忍受不住我的吵鬧,竟把自己以前穿的穿不了的衣服扔給我穿,女孩讀者們想想,我會願意穿嗎? 

 媽媽,我知道錢不容易賺,不過也不能一直藏着不花啊。您何時才能滿足我的意願,做我心中十全十美的媽媽呢?何時才能對我敞開心扉,去了解我的心靈世界呢?

  

 媽媽,好媽媽……我在等待你的改變……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在等待你的改變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在等待你的改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