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想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象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那些你一直以來都習慣找的理由,現在是不是也學會忘記了。其實驕傲自大本身就是讓人退步的?這些從小我們就得到熏陶,老師們,家長們就告訴過我們。

  有的人聽了時刻保持謙虛的心態。可是有的人卻一直驕傲自大,一如既往,不知悔改。

  在這樣的情況下,別人無論做什麼都是拯救不了他們的。所以今天這樣的失敗也是必然。從一開始,他們就能夠理解自己是什麼樣的水平,但是為了表現自己的與眾不同和不同凡想刻意把自己渲染的那麼偉大,那麼厲害,實際上根本就是一文不值的狀態。

  到最後所有的真相都已經出來了,所有的結果都已經結束了,那樣只會越來越難看,越來越給自己丟面子。

  因為這本身就不是一個很好的狀態。他們都沒有付出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做一件事情,所以自然不能夠成功也是情有可原的。

  他們的驕傲心理,最終也會躁動掉他們的未來和夢想。這些也全部都是可以想象的到的。

  就如一如既往之中,你們也曾經想象過那些美好的未來,把過往的回憶全部串聯起來,貫徹古今和未來。

  或許在一開始這些片段的東西和記憶都不是顯得那麼重要,但是到最後我們也會發現這些重要的東西到底在哪裡?

您正在瀏覽: 想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