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那一年的一見如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年的一見如故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一見如故,在很久之前,是僅存在於書本中的童話。直到你降落到我身邊,從那一刻起,我的整個生命,變成了絢爛的童話。--題記

  風,靜了,夜,終於淡了下來,心中的愁緒卻在遞添。升學了,與舊友分離了,開學了,陷入陌生的世界了。起床,媽媽在廚房裡忙着,我告訴她我失眠了,告訴她我的苦惱,一番長篇大論,換來的是無用的安慰。終是要去的,要去那陌生的地方。

  進教室后,胡亂找了一個地方坐下,沒跟任何人說話,就那樣靜靜地坐着,享受着那份難得的孤獨。一陣風起,門開了,走進來了同樣懷着擔憂的你。抬頭,四目相望,恍如隔世。在那一瞬間,潔白的梨花,開滿了我心中的枝丫。毫無疑問,你坐在了我的身邊,拘謹的對話,卻使兩顆不安的心貼的近了。再後來,我們變成了同桌,成為了死黨。你總是怪我瘋,說我任性,你總是在責怪我,但我明白,你愛護我的,就想姐姐一樣的愛護我。

  你很細心,總會幫我處理各種難題。你說我是假小子,你說你要把我變成淑女。可後來的後來,你也變瘋了,按我的話來說,你就是一個長相淑女的瘋子。是啊,瘋子,在那時的你我是最天真的瘋子,大吼大叫,神經質的大笑,為了一件小事,爭執一個下午,最後換來的是相視一笑。我承認,我很任性,我是一個瘋子,可那又怎樣,只要有你在我身旁,我甘心做個傻瓜。

  親愛的朋友,你是我在人生旅途中,收穫的珍寶。是你讓我明白了友情,也亦是你讓我相信了一見如故。六月,離別季,你我背着行囊,走出校門,向左走向右走。不敢回首,因為害怕淚流,害怕跟你說再見。親愛的朋友,你知道的,我是一個神經大條的女生,是一個不會輕易在人前落淚的女生,可這一次,我沒做到。當離別的憂傷湧上心頭時,當熟悉的氣味變淡時,當掌心的溫存消失時,淚水決堤了。你說:“仰角四十五度,眼淚回倒吸。”我那樣做了,結果卻哭得更凶了。

  親愛的女孩,我在想我們的曾經,你知道嗎,每當想起你的笑容,心就會莫名抽痛,那種感覺,是那時的我所不曾經歷的。感謝你出現在那年華中,感謝你陪我走過了一程又一程。

  青春路上,你我相遇,路過那美好的風景,一站過後,揮手、轉身,這一切都只是暫時的別離,向前,是為了再一次的美好相遇。

  高二:安簫軒

您正在瀏覽: 那一年的一見如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年的一見如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