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片刻的歡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片刻的歡愉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小弟小妹小的時候,甚至是小臭小的時候,每當哄睡覺的時候,總喜歡在我的腿上放個枕頭,然後讓孩子躺上去,自己晃悠着。一會就睡著了。

  然後那個時候就在想,躺在大人的腿上睡覺,一定是一件特別開心特別幸福的事情。要不然孩子們也不會晃悠一會就安然睡著了。那個時候自己總在想,要是有一天,自己也能夠躺在大人的腿上睡覺,那該多好啊。

  只是,那個時候的自己,身份已經是姐姐,已經是媽媽了。哪裡還有那種睡腿上睡覺的權利。也許小的時候,自己也在媽媽的腿上睡過,無奈當時太小的,完全記不得那種感受。

  然後今天中午的時候,某人正爬在穿上玩手機,自己就找了個小枕頭躺在某人腿上,然後和某人說,晃悠着真舒服。某人就特別勤快的晃悠了好一會。

  自己躺在某人的腿上,真的是感覺特別的開心,那一刻,感覺自己再一次做回了孩子,什麼都不用想,無憂無慮的開心大笑着。當然,得益於自己那80斤的小身板,和某人那140多斤的身架子,讓自己能夠躺在他的腿上,實現下兒時的心愿。

  當然了,自己畢竟是個大人了。那樣的歡愉,也只能停留片刻。不過,不管怎麼樣,總算是讓自己體會到了,原來躺在他人腿上睡覺,真的很舒服。

  雖然只有片刻的歡愉,但讓我也真心的體會到了,原來生活中真的不只有那些不開心的事,也有一些能讓自己開懷大笑的事,雖然只是特別小特別小的一件事,但是,此後,無論什麼時候想起來,都會讓自己感覺,那真的將會是特別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片刻的歡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片刻的歡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