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變通的智慧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通的智慧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給書店經營者的一封信尊敬的書店經營者:

  您好!

  相信您一定了解過網紅書店那些富有特色的書店吸引了大量消費者的遠程,而也有部分憑藉原貌留住讀者的傳統書店。再變還是不變強的問題擺在了你們面前。作為一名讀者,我的建議是便。

  書店在很大程度上承擔著文化發展與傳播的責任。而在電商衝擊電子流行的大環境下。傳統書店相對單一的文化職能正在逐漸減弱。在此背景下的變不是完全變起傳統書店的經營,也不是隨意亂來的。在招聘,而是不局限於閱讀,保留書店的文化本質厚的複合型書店。在類似的複合型書店中,您不僅可以黃登新向式漫遊書海。你可以舉杯悠閑的品嘗香茗。如此的創新,不僅對外輸出了書香氣,也傳遞了茶文化。而消費者對新鮮事物的喜愛,又能為書店帶來經濟效益。這樣多方共贏的局面,離不開創新與變革。

  更重要的是,在大力提倡改革創新的今天,創新能力對經營者來說是不可或缺的複合型書店的打造正式順應了時代的潮流。漢字成員窮則變,變則通。在您創新的過程中,良好的基因私募與日後的多元化發展將被打通,而倘若不做任何改變,或許將面臨被市場淘汰的風險。

  誠然,改變需要巨大的代價,而不變,也有可能繼續留住讀者,但不變所要的成本往往待遇改變,付出的代價,不變的書店往往靠着豐厚的文化底蘊留住讀者,而這一點並非所有的書店都擁有,因此,為了能更好地傳播往活更的經營,書店做出改變,是一種較為明智的選擇。

  那麼您一定想知道如何做出改變,對於書店來說才是正確的呢?我認為書店所做出的一切改變都應該建立在保留書店本質的前提之下,多採用與文創活動結合的方式,多開展,能夠引導人民正確價值觀,文化觀,增強民族自信力的活動。推陳出新,從優秀的傳統文化中尋找啟發,將書店打造為真正的文化人地。

  希望你能用變通之斧打開成功的甬道。

  您的讀者2019年8月8日

您正在瀏覽: 變通的智慧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通的智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