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歲月的長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歲月的長河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所有的好風霽月,其實都只是活在了你自己的懷裡。

  你看時光匆匆流逝過去了,很多事情都已經被埋沒在歲月的長河裡,被淹沒,被冷靜被遺忘。哪怕是他們自己想要伸出頭來讓別人看上一眼,或者是想要努力看這個世界一眼也沒有任何辦法。

  那些所謂的風流往事,你一直都覺得非常大意,可實際上當他們走出了這樣一條道路之後,你就會發現其實沒有多少人會記得這些事情呢,他們只是那樣荒無人煙的,跟隨時光一起被淘汰。

  其實你一直覺得你自己站在人群當中不自信很自卑,你害怕別人點評里評價你還怕別人批評你,可實際上這些根本就沒有任何的意義,因為對於別人來說只不過是一瞬間的景象而已,他們即便是說過的話,那些評論可能也會轉眼就忘記掉了。

  如果只有你一個人在銘記,而且還用這樣的言語在不斷折磨自己,那就是你自己的不對了。

  自己給自己找痛苦,其實才是最不值得的一件事情。

  因為你早就知道了,你有自己的世界,有自己的主觀看法,沒有必要去看別人的評價,也沒有必要完全去參考那些東西,更沒有必要把他們當成牢籠去束縛自己。

  所以做好你自己迎接這些生活當中的點點滴滴美景就已經很棒了。

您正在瀏覽: 歲月的長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歲月的長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