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喋喋不休如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喋喋不休如我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還記得你一直念念不忘的那首歌。名字叫做什麼?可是我卻已經不再會唱忘了原來的旋律和音調。

  如果一直以來你們都能夠理解我們的心情的話。現在也就不會有那麼多的誤會了,我想事情一開始就是這樣的,原味。

  但是你們從來都沒有想過要和我們解釋什麼都寫。我們一直都在背後默默付出着,努力着,卻從來都沒有想過要得到什麼。是不是從一開始你們就已經想到了這樣的無私也是可以被無限利用的,無論什麼時候都沒有盡頭,無論什麼時候都沒有終結。可是我們也不是傻子。

  如果你們一開始就存心想着我們的事情那麼現在你們有着什麼樣的結局已經和我們沒有任何關係了,我們不是電視劇裡面的聖母,也不是那些傻白甜。

  如果一開始就已經註定了所有的事情,那麼我為什麼還要儘力去強求那些東西。該是我的東西本身就是我的,我不用去爭取她遲早也會回到我的囊中。

  又何必費那麼多功夫和他們鬥心眼兒呢。

  我只是想安守一方,度過餘生,平安是在,尋找自己想要的境界僅此而已。

  可是你們卻苦心孤詣的一直在喋喋不休。哪怕那些話,現在已經對我們沒有任何意義,但你們還是不願意放棄。

您正在瀏覽: 喋喋不休如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喋喋不休如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