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公正客觀地認識自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正客觀地認識自己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公正客觀地認識自己 標籤:認識自己作文 認識自我作文 公正作文 認識作文

  或許他們一直都很適合在那樣的道路上行走着,儘管他們不知道該如何去找尋自己的方向吶,我已經把提示都告訴他了,能不能找得到,也是看他自己的緣分,這與我沒有任何關係,我也不會因為自己不願意去做這件事情而感到內疚,因為那是他自己發現的,於我無關。

  只是在很多時候我們還是比較善於安慰自己也許你普通話說的並不是特別標準,但是你一直都在努力的練習,儘管有一天你會發現那些東西也很多,感覺都是不一樣了的,但是在這樣的過程當中,你不得不學着去做更多的事情,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

  到底要怎樣才能夠達到那個痣的變化點呢,可是很多時候我們或許都是知道一點點的皮毛,甚至都不能夠得到那些結果,因為我們通通都不配。

  我們口口聲聲的說著自己很努力啦。可是努力的真的足夠嗎?你一或許永遠都沒有達到他們想要的那個標準,因為你覺得自己努力在這個世界上總會有人比你更加努力。

  甚至每個人都是有着上進心的,在這個世界上,本來就不應該用自己和別人去攀比那些過程本身就是不正確的一種思想。

  假如從一開始你就能夠比較公正客觀的認識你自己,也許就不會擁有那麼多的錯誤了。

您正在瀏覽: 公正客觀地認識自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正客觀地認識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