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這樣的孤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樣的孤獨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知道,他們付出了太多的時間和精力,都在小說上,卻沒有那麼多的時間來陪伴自己的家人,這些對於我們來說,可能就是無形中產生的某一種罪惡。

  到底該如何贖罪,才能夠讓我們一顆浮浮沉沉的心,徹底安穩下來。我這一天,去了很多的地方,看了很多的面孔,我曾經也喜歡聽他們講故事,微笑着,看他們侃侃而談。

  再次想起多年前,他嗎所說的那些殘存的正義,其實未必都一定要在說說或者是朋友圈裡面才能有所體現。你看他們此時此刻,所研究的那些東西都顯得多與高大上,可是我們卻未必真的覺得這些對於我們同樣重要的。

  我只是還在孤零零的一個人。

  偌大的教室,空蕩蕩,自己一個人。看起來很酷,可是實際上,內心的感受是豐富還是孤寂,也只有自己一人知道。

  這是一種難以言說的情緒。

  但是,當那一個心理暗示突然出現,我們似乎也突然被感動,只不過從前我們根本就不知道,這到底是一個怎樣的態度。

  我只是喜歡。

  這樣的孤獨。

您正在瀏覽: 這樣的孤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樣的孤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