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閑言碎語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閑言碎語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閑言碎語 標籤:閑言碎語作文 碎語作文

  但是我還記得當時的你根本就不在乎這別人的閑言碎語。你總是覺得那些東西轉進來說總是身外之物,也對你不會產生的大的影響。他們見到你的時候會給你打招呼,但是你卻忘記了該如何記得叫他們的名字。因為他們的名字是什麼,你早就已經忘記了。

  如果有一天,你來到我的身邊,我一定會想方設法的讓你變得幸福,只是小時候的那些諾言,似乎都已經不再做數,如果他們真的可以拋棄你的話,你也可以對他們沒有情義。

  也許對於你的選擇,他們會說是很傻的,但是如果有旁人在支持着你會不會結果就會變得不在一樣有人支持你,畢竟是獲得了另一種力量。

  但是對於別人的選擇,你卻不一定能夠做到感同身受,很多事情並不是我們所想象的那麼簡單,或許那些美麗也不會常在山頭綻放。

  只是那裡,你一直都覺得很遙遠的東西,也許他們就已經變成了其他的方向。

  那些故事,那些傳奇,也許都隨着風的飄散,流落到人間各處。

  只是當你在想起往事的時候,他們或許會來到你的身邊,對着你笑,為你加油助威。

  假如這一切都從未發生過,你又如何能珍惜身邊所擁有的美好呢?

您正在瀏覽: 閑言碎語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閑言碎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