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的雲淡風輕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雲淡風輕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你的雲淡風輕

  我知道,從現在開始很多東西呢,你都要開始學了,包括口才,表達能力和交流能力以及應變能力。

  因為在以後的大世界當中,你要走出去的話,沒有一個人能夠保護你,除了你自己。

  所以和你一直以來渴望的經濟獨立和人格獨立相比,這些是同樣重要的。

  但是假如每個人看到這些事情的時候都是同樣的雲淡風輕,你會有什麼樣的思想去看待這樣的事情呢?

  你看到他們忙忙碌碌的身影了嗎?從這裡穿橋而過。

  且不說這到底是怎樣的一個概念,我們始終都能夠想象的到,那些所謂的重要的和不重要的東西都在原地踏步着。

  如果你根本就沒有辦法進步,如果你還在這裡,看不到自己想要的價值和意義。

  也許幫一個忙是真的很有用的,可是對於大多數人來說都是如此吧。

  我承認,對於那些所謂的親戚而言,只是有着血緣關係,情感上的永遠都是淡漠的。

  因為從一開始他們不曾真正將愛交給我們,所以現在到我們回報的時候我們也不會那麼輕易的去報答他們。

  因為從來沒有施恩,又何談報答。

  同樣忙碌的身影,又是為了去往何方?

您正在瀏覽: 你的雲淡風輕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雲淡風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