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的中國夢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1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夢,他叫做中國夢,我有一個名字,叫做中國人,我有一個美麗的村莊,他叫中國村。

  當我發現自己所生活的環境從樹木環繞,變成了鋼鐵森林;當我發現清澈的小河已不復小時的清澈;當我發現小時的零食已不復存在,當我發現小時的喜鵲已不再光臨我的窗口;當我發現中國從360種職業變成了無數種行業。

  我就知道了,我的國家已經變了,有人說他環境差了,也有人說他生活質量好了,我就知道,地球哭泣了。

  我看見了樹上有無數的白色垃圾;我看到地上有粘粘的,發出惡臭的東西;我聽到了不遠處卡車的聲音;我見到了高樓大廈從我面前拔地而起的場面。

  那時我就明白了這是我們的進步,是中國的進步,是黨的進步,伴隨着環境的惡化所以才有了這一切,一切美好的事物,可是他再美,也只是事物。

  在買了換代的電視,歡喜的打開電視機——汶川地震了;在我剛剛註冊的微博上——地陷了;在我看天氣預報時——霧霾來了。

  那時我明白了,原來環境和人類是相互的。

  我好懷念以前的一切啊!還記得小時候每到了冬天,會有一群小夥伴一起堆雪人,打雪仗,雖然天氣很冷,但是玩的很開心。現在天變得暖和了,可是我卻怎麼也高興不起來,突然很期望大雪的降臨。

  站在落地玻璃前,穿着舒適的絨衣,拿着熱氣騰騰的茶,看着眼前下着雪,地上是雪白色的,好像把所有的髒東西都藏了起來,只剩下潔白的世界,讓人心情愉快。

  如果真的發生那是多麼美妙的事情啊!

  一日復一日的等待着,雪,終於來了,可惜只是在這裡落了落腳,便離開了,雪,我是多麼愛你,愛你的一切啊!

  走在路上,時不時的能看見一些商販在賣東西,客流量很大,一天的收入應不少了吧。

  最近新聞又播出什麼不法商販賣假肉,還有給蔬菜施過多的農藥,還有奶粉居然和皮革挨上了邊,總之就是能讓他們賺取更大暴利的不論是食品還是別的,他們都無法不用。

  回想自己小時候,村子里的老人們流傳着一句俗話“不乾不淨,吃了沒病”這句話話粗理不粗,要是種菜人少施點化肥,人們會一個蔬菜用各種辦法,很多水去洗嗎?要是你賣的食品里不參加任何東西會讓孩子生病?會讓犯了急病的患者因為吃了你的葯不治身亡?

  想想要是那些水省下了,能夠救多少人,就從利益上講,那些自來水公司要是留下這些水,賣給非洲人多賺多少錢,要是那些葯都是好葯,那麼能救活多少人,從長遠利益上講,你會增添多少老顧客,那些老顧客又會為你帶來多少會讓你業績上去的新顧客呢!!

  我們小的時候糖掉到地下拿起來洗洗還能吃,可是現在,掉到地上還有誰敢撿回來?現在那裡有無數細菌在等着你,等着你撿起來,和小時一樣,不過它會讓你生病。

  當我得知爺爺生病了,住院了,我飛快了打車到了醫院,這時我是多麼的慶幸,原來交通便利是這麼的美好,我由於緊張上了電梯,沒有幾秒鐘就到了,這時我衷心的感謝這個電梯的發明者艾利莎·奧的斯先生,因為著急的我已經恨不得飛進病房了。

  我現在意識到我對自己所處的環境是多麼的厭惡,可是相反的對科技的發展很是開心,同樣的盼望着,期望着科技還能發展的剛好,更加迅速。

  我想擁有這個想法的人不會少的,因為環境帶來的問題已經讓大多數人深惡痛絕,但是同樣的,技術還有科技一直在往前走,不是說只要科技的進步,不管環境了,只是人們現在努力用科技去改變環境。

  我相信中國人會成功的,我們會成功的,中國村是黨的,是我們的,是大家的,大家已經懂得了去保護她,我相信環境惡化只是我們迎向新環境的一個歷程,我們將來會越來越美好的,對於這點我堅信不疑。

  我做了一個夢,我們在兩種森林融合下生存,一個是大自然給予我們的,一個是我們自己創造的。

  我們在裡面幸福快樂的生活着。

  我們的後代不知道什麼叫做(霧霾),不知道地陷是怎麼回事,不知道還有肉能摻假,不知道葯還能害死人。

  我們的商人都非常的富有,我們的商人都有一顆超級大腦,他們懂得怎麼高效率的賺錢,隨後我們超越了美國的經濟,成為了第一強國。

  我夢到,我們生活在森林之上,這樣森林就為我們中國人提供着源源不斷的新鮮的氧氣,同時還興起了更多的旅遊社,以及一些其他的職業。

  我的夢醒了,看向窗外,下雪了。

  我知道,我的夢還沒醒,中國人的夢也沒醒,這是我們的夢。我們為之奮鬥的夢。

  高一:炸毛的貓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