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羈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羈絆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羈絆 標籤:羈絆作文

羈絆 

  羈絆,這個詞語是現如今的我所喜歡的一個詞語,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我有過那個經歷吧。第一次認識這個詞語是在《火影忍者》里看到,是出自宇智波佐助。這個詞對我十分誘惑,而在字典里它又只是永遠的是纏住了放不開的束縛。但是這對於我來說是永遠不夠的…… 

  羈絆,這個詞語出現的很準時,好像在我的世界里,什麼都出現的十分準時,包括傷害與幸福。以前的我們,總是那麼的準時,那麼的有默契,總是在一些時候,我們說話或者做事,老是會很準時,不過那是以前了,現在留下的只是填不了的空白。WHY總是在最後才會明白,這種羈絆是如此的重要,讓我無法放下,呵,我不知道,是不是感情脆弱的人,總會被感情所羈絆。讓我傻傻的,做了那個白痴。我們之間的羈絆就像是那已經融化了的冰淇凌雖然很甜很甜,但是已經沒有了那種晶瑩。是稀里糊塗的那種情。某一天,那融化了的冰淇凌還是會變質。變質在我們的手中。請原諒我的姍姍來遲,我無法放下你,因為,我們兩個有很深很深的羈絆呢!也許是因為性格,再快樂的事,都會被我寫得很頹廢,也不叫頹廢吧,那麼叫什麼呢…… 

  我知道,要為了目標去追尋,便要放下一些羈絆,但是我捨不得啊。那時候的我們總是會去操場上抬頭仰望天空。很單純的仰望天空,而那時候的天空也總是一塵不染的天空……之後,隨着愛恨的羈絆越來越多,我們又不得不親自去切斷那分美麗的羈絆。讓彼此忘記彼此,也許你忘記我很容易,但是自己想要切斷那羈絆似乎有些困難。那是我第一次真摯的付出……

  那是一個末夏的雨天吧。我終於把你寫進了兒時日記的扉頁。決定讓追尋夢的困難來沖淡你對我的束縛。 

  記得有句歌詞不知道在那裡聽過的,或者是某篇文章里看到的:太過甜蜜的誓言也是一種謊言。 

  現在,看到什麼都會神傷,看到你便會更傷心,你我之間的羈絆,已經被時間揮霍的所剩無幾。而我們的青春也正被揮霍…… 

  我們之間總會互相傷害,那麼就讓我把我們之間的曾經永遠被塵封 

  因為任何傷口都會結痂,然後好掉,像什麼也沒有發生過一樣。 

  即使它不結痂,我也得帶着這傷口和羈絆,走完我向夢想的那些路……………… 

  最後你要記得You are my good firend。 

  親筆 

  於2010年2月5日

您正在瀏覽: 羈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羈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