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人教版高中第一冊三單元作文:一次嘗試(2)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高中第一冊三單元作文:一次嘗試(2)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人教版高中第一冊三單元作文:一次嘗試(2) 標籤:單元作文 第一次嘗試作文 一次嘗試作文 初中第一天作文

  “再過一個月就要開運動會了,希望同學們踴躍報名!同時幹部同學也要起模範帶頭作用。”這是升入高中以來體育委員發表的第一次公眾演說。

  他剛說完,教室里就炸開了鍋,大家你一句我一語就議論開了。此時我的心情卻十分的沉重,因為在班中身為班長的我本應積極地響應,但無奈上天從小就賦予了我一副“彪悍“的身材,實在無力進行那些小運動。所以我一直未參加過運動會。但由於此前老師曾多次要求,我便也無力推辭了。抱着試一試的心情,我走向了報名處。

  “姓名?”

  “汪學倫”

  “什麼?“體育委員抬起了頭,揉了揉眼睛說:“你沒搞錯吧?運動會中可沒有項目是比體重的!”

  “我靠!我才沒有搞錯呢!我不僅要參加,而且要參加技術含量很高的運動--跳高。我又沒試過,你怎麼知道我註定失敗。老虎不發威,你當我是病貓呀!”我回復道。

  “是熊貓吧!”體育委員補充說,“你要是能拿個名次我就會用屁股走路了!”

  他的話引得其他同學哈哈大笑。我暗想:小樣,別高興得太早。咱們騎驢看唱本--走着瞧!

  回到家中,我一做完作業,就開始了訓練。

  “one,two,three,four,哎呀!”我一不小心,來了一個“平沙落雁式”,以一個非常優美的平拋運動,與大地完成了一次親密接觸!

  失敗是成功它媽!我怎麼可以因為一次小小的摔倒就放棄呢?

  就這樣,我開始了日復一日的訓練。

  幾天過去了,身體的疼痛早已充斥了我的大腦。要酸背痛腿抽筋,請服巨能蓋。哎?我怎麼想起這個了!集中精神!集中精神!我暗自提醒自己。

  我跳,我跳,胳膊酸了,我跳,我跳,大腿痛了,我跳,嗓子幹了,我跳,肚子餓了,我跳,我跳,我跳,我跳跳跳!啊!我實在是跳不動了!

  轉眼一個月過去了,運動會終於來臨了。

  這一天春光明媚,鳥語花香,晴空萬里,微風怡人。只見在跳高會場中間,我邁着大步,以王者姿態走了進來。

  在裁判的一聲令下,在眾人的歡呼聲中,在陽光的照耀下,我朝着有1。7米高的橫杆沖了過去,並一舉跨過了它。我以絕對的優勢,無可爭議地獲得了桂冠!

  其實生命中並沒有什麼不可能的事。嘗試一下吧!也許成功就在這一試之間!

  該文章轉載自無憂考網:http://www。51test。net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高中第一冊三單元作文:一次嘗試(2)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高中第一冊三單元作文:一次嘗試(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