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中考後的的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考後的的生活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沐着“改革開放”的東風,我輕鬆地回到電腦前,前一陣子可謂是“黃沙百戰穿金甲,不破樓蘭終不還”呀!

  說時遲,那時快。三天苦戰忽悠一下就過了,只留下一陣緊張的回憶。也許,那恰好是人生需要的吧!

  考完后,心裡確實如從監獄里剛被釋放的囚犯一樣,得到解脫。我非常開心地去玩,把學習暫時拋到腦後。不過,一些日子過去了,那分數也好像很惦記我似的,常常在我身邊縈繞,我的心也似十五個吊桶打水DD七上八下。我迫切想知道分數,又不想很快知道,真是傷腦筋。

  我於是上網玩遊戲,跟同學聊天。一聊起來,又說到了分數,這也讓我更加學會面對現實。我於是很樂觀地對自己說:“我幹得一定不錯!”但事實上,這次數學很難,我有一條小題沒做,也沒時間檢查,很是擔憂,怕其拖了總分。煩悶間聽起音樂,聽到了楊坤的“無所謂”,自己也隨着旋律一起唱:“無所謂,考不好無所謂,無所謂……”這是不是有點太誇張了,不過,我就是這樣一個誇張的人。

  其實,我並不笨,在班上也常常是名列前茅的,這樣子寫會不會太做作了,太假了?這我也很難說,半是算鼓舞自己,半是安慰別人,因為,這次跟別人比起來,我考得還不錯,數學出乎意料的好,但總分離目標還有距離。這可就由不得我了,如果凡事都可以隨心所願,反而會變得無趣。雖然拿不到獎學金,但家長朋友們都認為我很厲害了,我也很高興。

  “十年寒窗苦。”苦盡甜也將來。暑假可以到深圳、廣州玩一玩了,然後去吃肯德基。嗯,不錯!

  對了,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叫拿到獎學金的那些同學請客。不吃他們一頓,怎麼夠爽!

  總之,暑假一定要玩得開心!

您正在瀏覽: 中考後的的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考後的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