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牽挂你的人是我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牽挂你的人是我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牽挂你的人是我

宏遠外國語學校六(1)班

  作者:沈慧

  指導老師:太陽花輔導中心  張相榮

  今天我是你牽挂的人,明天你是我牽挂的人!不知什麼時候牽挂永遠在每個人的身邊,只要牽挂在身邊,幸福就在身邊!

  我是宏遠學校的一名小學生,由於我家住的太遠,所以沒辦法每天回家,只能住在學校!

  那次住校,是我一個人第一次住校,剛來的幾天,我每天晚上睡不着,天天晚上哭着喊媽媽!

  有一次,我正傷心的哭着,媽媽忽然來電話,媽媽聽見我的哭聲,心都要碎了,媽媽邊安慰我,邊說一些好聽的話讓我笑。說著說著,我聽見媽媽抽泣的聲音,當時我的心像幾萬隻螞蟻咬了一樣痛。您送我讀這樣好的學校,我知道您也捨不得女兒離開您的身邊,您也是為了我,忍受了思念的痛苦,卻還強顏歡笑,安慰我。您的抽泣聲告訴了女兒的一切,女兒就是風箏,無論飛向哪裡,思念的長線永遠攥在媽媽的心頭。

  晚上睡覺我夢見媽媽在抽泣,在叫我的名字,在呼喚我的名字。當時,我的心深深感覺到媽媽的痛苦。和牽挂我回家的希望。

  媽媽愛我愛的太深!我卻不知道!

  媽媽想我想得入迷!我卻不明白!

  媽媽竭盡全力地為我,為我做所有的事,為我鋪好前方的路,讓我走!我卻不在乎!

  媽媽精心挑選的衣服和親手為我做的早餐,我卻覺得很平常,不在乎!

  我這樣做傷了媽媽的心,無數的疲憊和淚水,讓您難以入睡。媽媽你是多麼的偉大,你用雙手給我澆水,讓我生根發芽;你用心給我施肥,讓我茁壯成長。

  如果不是您,我不會這樣健康成長。我就像童話里的小公主一樣,活得那麼自由,那麼快樂!

  媽媽,您的精心照料,您的無私奉獻,讓我無以為報,女兒我寫了一首小詩,聊表我心中的謝意。

  媽媽,您是我生命中的引航燈,讓我走向更光明的未來。

  媽媽,您是我追趕的目標,讓我有了奮鬥的激情!

  媽媽是天,媽媽是地,有了媽媽可以頂天立地;

  媽媽是風,媽媽是雨,有了媽媽可以呼風喚雨;

  媽媽是歌,媽媽是舞,有了媽媽可以高歌勁舞。

  媽媽,我這短短的幾句詩說出了我的心聲,但是這短短的幾句詩不足以表達我對您的愛,因為您愛我愛的太深太深!我知道,您對女兒的愛,是女兒這淺淺的桶永遠也無法裝得下的。

  媽媽您是我生命中的第一位老師,您從小教導我,做人要以德服人,堅持自己對的,改正自己錯的。

  我想用最美的歌謠唱出我對媽媽的愛,女兒永遠知道,媽媽的牽挂是最好的,

  是最美的!牽挂我的是您——媽媽!

  我的耳邊似乎想起了那首永遠溫馨的歌曲——牽挂你的人是我。

您正在瀏覽: 牽挂你的人是我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牽挂你的人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