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只屬於我的angel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屬於我的angel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一直相信這世界上有天使,我一直痴痴的等待着天使的出現,我一直渴望擁有一個只屬於我的天使。直到後來,我發現,只屬於我的天使其實一直在我的身邊,只是我太愚,未曾查覺到而已。 

  Angel,天使,一個女神,能夠用她特有的“法術”將我的煩惱、憂愁、鬱悶驅逐得無影無蹤。還能夠指出我的錯誤、缺點,教導我改正,卻從不使用暴力。因為她的語言充滿了力量,讓我不得不聽她的話。或許在她的話里摻雜着她的“仙術”吧! 

  期中考試時,我考出了從未有過的壞成績,尤其是英語。英語曾是我的強項,現在卻成了弱項。試卷上那耀眼的紅叉,那飛龍走筆的英語字母,那帶有諷刺意味的六分。深深的刺痛了我的心。難道沒有那“放水”的六分,我就不能得優秀?難道我就這麼輕易的被人打敗了? 

  難道以後的我將在這一分數段徘徊?我哭了,我覺得我愧對自己,愧對我的Angel,我獃獃地站在雨幕里,我以感覺不到冷了,因為分數的打擊已讓我變得“麻木不仁”。這時,我感覺有人輕輕地拍了拍我的肩,並用一把雨傘為我遮住了雨水。是她,只屬於我的Angel。她說,不要背對陽光,看着黑暗的影子,轉過身又是一片全新的天地。人不可能一直都成功,失敗是人生中的必修課,只有不斷的失敗,才能不斷地找出自身的缺點,才能逐漸的完美自己……聽了她的話,我感覺一縷陽光射進了我的心房。是啊,失敗沒什麼大不了的,沒有經歷過失敗的苦,哪能感受到成功的甜呢?勝不驕,敗不餒,才是真英豪。 

  期中考試考糗的原因,就是我太貪玩了,迷戀上網、酷愛小說,以至於學習飛速下降。當我不再因考差而痛苦時,Angel又來了,她對我說,努力和成就是成正比的,只懂得順其自然而不努力是不會成功的。“業精於勤荒於嬉,事成於思毀於隨”,將現在的自己和以前的自己作比較,看看改變的是什麼?現在努力些,將來就會好些。或許將來大家玩的都是你做的遊戲,讀的都是你寫的書。那時你的感覺一定要比現在爽,不是嗎?是啊,晚些再享受會更好。現在,只要努力、努力、再努力。 

  只屬於我的Angel讓我永遠唯美的笑着,她也同樣綻放着最美的微笑。可是,天使居住在天堂,天堂太高了,“高處不勝寒”,天時不會“冷”嗎?她的“冷”又曾向誰訴說呢?或許她只堅持一個做人的原則——把快樂送給別人,把悲傷留給自己吧! 

  謝謝你,Angel——我的媽媽,您在我心中是天使,是女神,是您用有“法力”的話安慰了我,教育了我,讓我不再痛苦,不再貪玩。今天是您的生日,點燃無數五彩的生日蠟燭,送上一束美麗的康乃馨…… 

  媽媽,祝您生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只屬於我的angel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屬於我的angel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