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終於,我讀懂了你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終於,我讀懂了你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不管怎樣,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斯佳麗,她是斯佳麗,擁有愛爾蘭血統的狂野,卻不失法國人的優雅。她狂妄但不失溫柔,她精明但總抓不住幸福,她熱情也很自私。她所有的優缺點組成了一個非同凡響的女性。她是斯佳麗,一個女主人公。首先,她在困難的時候敢於承擔責任,雖然也有動搖,但最後仍然承擔了責任,比如她救了媚蘭,她重振塔拉莊園,後來長期扶助艾希禮一家等等。其次,她敢於去愛和恨、無怨無悔,她的整個青春都在愛着阿希禮,雖然沒有回報但是她仍沒有放棄自己的努力,直到能力最後的極限為止。還有,就是對錯誤的勇敢,當她最後明白她誤解了自己的心靈,傷害了瑞德時,她馬上向瑞特道歉,請求他的原諒,盡自己最大的努力來守護他們的愛。 

  她是一個強者,一個美得驚心動魄的女人。她生來就不需要善良與懦弱。 

  斯佳麗是美國南方某莊園的千金,動人的斯佳麗富有快樂地生活了16年。但戰爭奪走了她所有的夢。斯佳麗精明善良的媽媽被戰亂中的疾病奪走了生命,斯佳麗富有的家也隨着動蕩的社會變得一貧如洗。最要命的,則是斯佳麗最愛的阿西禮也離她而去。但只因她是斯佳麗。斯佳麗一個帶領全家,用她曾經潔白細膩的雙手,將塔拉園打理的井井有條。雖然斯佳麗不在富有,但她卻憑着頑強的意志,使每個人又過上了安定的生活。 

  當然,安定的生活不能滿足斯佳麗的要求。斯佳麗違心的嫁給了一個自己不愛的商人,並在他死後,一個人撐起了幾座工廠。這才是斯佳麗,她獨自一人駕着馬車,她舞動着皮鞭督促工人工作。作為一個女子,這種行為簡直不可思議。我最欣賞的就是她的性格。不要做依靠男人的小女人,依靠他們,意味着喪失平等與自由。精明狂妄的斯佳麗哪能容忍別人控制自己?她的骨子裡透露着四個字:特立獨行。 

  江河有百折不撓的意志,才能交匯成浩瀚的大海;雄鷹有至死不渝的意志,才能翱翔遼闊的藍天;松脂有千年不悔的意志,才能造成珍貴的琥珀;臘梅有堅貞不屈的毅力,才能怒放在嚴寒的冬季;蠟燭有無私奉獻的精神,才能照亮人類的世界;種子有戰天鬥地的意志,才能長成參天大樹;水滴有持之以恆的意志,才能穿破堅硬的石塊。 

  斯佳麗的名言:“不管怎樣,明天又是新的一天。”意志頑強、個性獨立,永屬於她。雖然人無完人,但這些足以讓斯佳麗更完美。當我遇到困難時,我就會默念她的名言。 

  最後,祝斯佳麗,在新的一天里能幸福。

您正在瀏覽: 終於,我讀懂了你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終於,我讀懂了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