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這個戰場,屬於年輕的我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戰場,屬於年輕的我們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這個戰場,屬於年輕的我們 標籤:年輕的戰場作文 年輕的心作文 我們還年輕作文 戰場作文

  年輕就像朝陽,容不得片刻容緩。在在這個雨季迷漫的年齡,可曾仰望過藍天,期待過朝陽?昨天猶記得時間追趕的步伐,今天卻為明天的迷茫彷徨。

  還是會想起那一年夏天,窗外的芭蕉以及門口的好同學。轉眼間過去多少離合悲歡,青春就如同奔流的江河,一去不回來不及道別。總是仰望星空,將月的陰晴圓缺琢磨,理不清,道不明。擺脫不盡的無知,掙脫不出的束縛,青春總是讓人迷茫,無所適從。摸索着在漆黑的夜裡尋找答案。

  夢想總是那麼遙不可及,讓人看不清自己。時間風乾了記憶,沉澱的鬥志再難喚醒。一季花落又花開,年輕的戰場里能否留存青春得痕迹?怎堪讓尚未綻放的花朵提起枯萎!

  親愛的人啊,我們的生活我們是主宰,擺脫生活的放逐,尋找屬於自己的身影。年輕的戰場,找尋自我;時間的長河裡,挖掘埋葬的青春;成長的道路上,綻放最美的花朵。

  年輕的戰場里,不需要激揚的飛揚,只是成長的步伐以及沿途看風景的心情。

  放下手頭忙碌的一切,拋卻腦袋裡混淆的思緒,離開那依舊留戀的被窩。出去透會氣吧,點點星空里尋找屬於自己的星座,這可能就是青春,我們的戰場吧。成長的秘密誰又能懂呢?

  高三:郭森鵬

您正在瀏覽: 這個戰場,屬於年輕的我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戰場,屬於年輕的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