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聆聽雨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聆聽雨聲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聆聽,多麼美妙的詞呵,聆聽雨聲,更是別有一番意境。 

  江南春天的雨,細如牛毛,密密的,輕輕地,像是母親溫暖的撫摸着臉頰;夏天的雨,狂暴短暫,來得快,去得也快,像是熱情洋溢的舞曲,充滿着夏天的狂熱與激 情;秋天的雨,舒適綿長,淅淅瀝瀝,誰也不知道何時才去,像是老婆婆緩慢地織着布;冬天的雨,冷若冰霜,噼里啪啦,凈往臉上撞,痛痛的,像是怨氣衝天的怒 婦。 

  雨聲,竟是如此多樣,令人難以猜測,難以捉摸。 

  聽,窗外,已不知不覺下起了淅瀝小雨,叮咚作響,在演奏着屬於春天的舞曲,柔曼而又充滿了勃勃生機。 

  雨中的草,被雨露沾濕了衣裳,晶瑩剔透的雨露,在草兒清脆的葉上活蹦亂跳。 

  雨中的花,在雨露的洗刷下,更顯得愈發嬌艷,令人恨不得全神貫注地觀賞它。 

  雨中的藤蔓,循着春雨輕快的節奏,伸長着柔軟的身子,像是要迎接春天的到來。 

  雨中的鳥,在濛濛細雨中肆意的飛翔,像是在接受春雨的洗禮。 

  雨中的人,撐着各式各樣的雨傘,在雨中漫步,細細品味着春雨的溫柔。 

  雨中,一切是那麼安詳和諧,沒有多餘的煩躁,只有濃濃的愜意,多一分,嫌太靜,少一分,嫌太吵。 

  喜歡聆聽,喜歡聆聽只屬於大自然的雨聲,那種與自然渾然一體的感覺,令人不捨得忘卻,也許美妙的時刻總是很短暫,但只要擁有過,就不曾遺憾了。

您正在瀏覽: 聆聽雨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聆聽雨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