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被淚水打濕的七月(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淚水打濕的七月(五)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藍彤疑惑地問:“喂!筱璇,怎麼了?沒事吧?”林筱璇搖搖頭,對藍彤說:“丫頭,我和你是同年同月同日生哎!” 

  “什麼?哈哈,我好高興哦!那麼,現在就說說你的底細吧!” 

  但驚訝過後,林筱璇又恢復了她的冷酷樣兒:“我,一九九五年四月九日出生,喜歡淡紫色。” 

  “嘿嘿,筱璇,我們好有緣哦!”藍彤笑道。 

  林筱璇二話沒說,站起來插着兜對藍彤說:“丫頭,走!待在這兒真無聊!”藍彤追上前去,問:“去那兒啊?” 

  “照大頭貼!或許這個以後對我們有用!”藍彤高興極了:筱璇可是第一次這麼主動呀!哈哈! 

  藍彤跟林筱璇來到了幸福街那家新開的大頭貼店裡,留下了一張張“可愛”的 臉…… 

  她們一共照了二十八張,每人拿了十四張。 

  在出來的那一刻,林筱璇趁藍彤回頭的時候笑了,臉上洋溢着幸福和甜美……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被淚水打濕的七月(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淚水打濕的七月(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