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被淚水打濕的七月(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淚水打濕的七月(二)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藍彤和林筱璇是在天翼學園認識的。 

  七月的一天,林筱璇正在校園閑逛,突然,從對面跑來一個丫頭,把林筱璇重重撞了一下,林筱璇“哎呦”叫了一聲,便責怪起那丫頭了:“你幹什麼啊?長沒長眼睛?”那丫頭紅着臉,低着頭說:“對,對不起,真的對不起……”但林筱璇很快就過去了,“好了好了,算了,這件事就算了吧!”林筱璇悠然的說。撞了林筱璇的那丫頭沖林筱璇笑了笑,嘴巴彎彎的,林筱璇覺得怪彆扭的。突然,她對林筱璇伸出了一隻手,說:“我們做朋友吧!我叫藍彤,在七年級二班,今年十三歲了……”林筱璇發現這丫頭蠻熱情的,便懶懶的伸出了手,慢吞吞地說道:“哦,我叫林筱璇,在七年級六班,也十三歲。”藍彤高興地說道:“哈哈,真開心,你就叫我彤彤吧!我就叫你,嗯……就叫你筱璇吧!怎麼樣?” 

  “哦,可以。”林筱璇邊說邊想:嘿!這丫頭還真不見外。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被淚水打濕的七月(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淚水打濕的七月(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