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依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依稀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依稀 標籤:依稀作文

  依稀是個愛做夢的孩子,所以睡覺一直是依稀的好朋友。

  依稀也有不睡的時候。“好朋友”離開之時,依稀就發獃,傻傻地45度角仰望天空和白雲,帶着永恆不變的微笑。

  依稀不喜歡和別的小孩一起玩,他喜歡一個人獨處在小閣樓上讀童話故事,然後就把自己想象成《白雪公主》中的小矮人,或是那隻遭人嘲笑的醜小鴨。依稀最喜歡的童話人物是彼得潘,因為他們同樣是不想長大的孩子。

  依稀也有哭的時候,當讀到《海的女兒》中小美人魚化成泡沫時,他哭了,然後匆匆忙忙找來一瓶洗潔精和一隻吸管吹起了泡泡。看者冉冉上升的泡泡,依稀笑了。他似乎又看見小美人魚歡快的倩影。還有一次鄰居叔叔家的一盆向日葵死了,依稀傷心了整整一天,只因為他曾經看見過梵高那幅如交響樂般激情搖擺的向日葵葵,那盆燃燒的金太陽。

  下小雨的時候,依稀從不打傘,就這樣靜靜的淋着,體驗那種皮膚被滋潤、滲透的感覺。儘管每次不慎感冒都會被媽媽罵,但依稀樂此不彼。

  無人的時候,依稀也喜歡坐在樹下、沐浴在那透過葉縫灑下來的柔光之中,用小手擋住眼,然後透過手指縫隙間洞察這個五彩的世界。

  依稀從未想過長大后要當什麼,他只想好好地享受這段美好的童年時光。

  依稀記得,那起風的日子,你我相約在樹谷之下,手拉着手,臉上綻放着微笑之花,一同仰望着滿樹的碧藍秋果。

您正在瀏覽: 依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依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