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人間最美十月冬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間最美十月冬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十月,是溫馨的象徵是人間最美的冬,十月的冬雖然沒有春天那麼絢麗;也沒有夏天那麼火熱;更沒有秋天那麼繁華,但在我心目中十月的冬永遠是人間最美的冬。因為十月的冬沒有十一二月的冬那麼嚴厲,像一個和藹可親的老爺爺,永遠都是那麼的親切,讓人忍不住想親近。

  雖然說十月的到來讓這些樹木顯得不在那麼的有生機有活力,草木的急促凋零讓我們感到十月冬的來臨似乎帶着點邪惡來的,但是我認為十月有十月的美,這是冬季特有的一種美,雖說十月是痛思的牽挂與眷戀;也是生命的頹敗和老去的傷感;還是功業的失敗和世事的艱難。但是有句古話是這樣說的---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十月來了就是冬天的來臨。

  我愛十月的冬,它雖然不特別,但卻唯一。

您正在瀏覽: 人間最美十月冬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間最美十月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