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不想長大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想長大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好像從上初三開始就開始懂得了痛,原本不曾體會過的都體會過了,那些遙遠的一切都與我有了瓜葛,我不想這樣,一個人的角落,除了眼淚,什麼也沒有,彷彿世界與我沒有關係,也彷彿自己不屬於這個世界。 

  我覺得自己好矛盾,害怕夜,喜歡夜,害怕夜的孤獨,害怕夜裡一個哭到窒息,喜歡夜喜歡夜的深沉,喜歡夜的安靜,喜歡夜、、、,害怕雨天,喜歡雨天,害怕在那種黑黑的天空下,品味孤獨的滋味,無依無靠,我知道那是痛的感覺,喜歡雨天,喜歡在雨中撐着一把傘,在雨中靜靜地走着,就算眼中有淚水不斷的流也,也不必去擦,就讓淚水慢慢地划落,不用理會別人的眼光,因為此時的我在傘下已經完全躲藏起來了。喜歡,——害怕。到底是喜歡還是害怕呢?我明白等到有一個陪我承受的人就只剩下喜歡了。只是我明白我的喜歡和害怕是永遠相伴的。 

  正好我這株滴血的罌粟一樣,很想讓自己不再滴血,但如果我不再滴血,不再流淚,不再痛,那時我便會灰飛煙滅。不能不痛,不能不傷,因為我與這個世界不配。 

  開始學會了抽煙,開始學會了喝酒,可怎麼也學不會堅強,為什麼呢?我想要一個答案,只是誰給我呢?我以為煙會使我在那嗆人的濃煙中忘記傷痛,我以為我可以在酒精中麻醉自己,可是,只是當時的一小會,第二天起來才發現自己又做錯了,我是在買醉,還是在買罪?我自己也搞不清楚。 

  現在才明白長大就是要承受,可是我真的承受不了,我努力過,是我太脆弱,還是我的堅強全被痛包圍了?這一切的一切我該去問誰呢?又有誰知道呢? 

  今年17歲快滿了,但還是學不會快樂,長大了,幸福,快樂,歡笑全都不見了,這時才明白有些東西不見了就永遠找不回來, 

  我想笑,想跟她們一樣痛快的笑,所以我笑得很放肆,玩得很瘋,我以為這樣我可以在別人面前扮演一個快樂的自己,可是那放肆地笑過心那麼痛,生生的疼,對着鏡子,看到一張不該是這個年齡的臉,感到悲哀,明明16歲卻有人說我像20幾歲,這便是一種悲哀了,以前很想別人說自己成熟,可是現在有人說自己成熟心卻那麼痛,想回到當初的快樂里去,卻再也找不到來時的路了,迷路了,一個人在十字路口不知該往哪走,就如這種感覺,所以我很少出門。我不認路的。17歲了,卻還是一個路痴,真是可笑,以後的我該怎麼辦?真的不知道,是不是還會這麼淪落,這麼墮落?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因為我不知道這痛究竟能將我折磨到什麼地步?真的不知道!真的不想長大。 

  在我心中小孩子都是天使,可能我也是吧———曾經。只是現在的我可能已經變成了一隻魔鬼吧!我不想長大,真的不想長大。

您正在瀏覽: 不想長大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想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