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給自己一片明亮的天空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自己一片明亮的天空_12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給自己一片明亮的天空

   曾經的曾經,已經走過了的我,微微笑的看着前方的路,卻始終忘不了那些繁華,難忘的背景。

  人生是不是在很多條路上,很難抉擇,我們在很多十字路口徘徊過很多次 ,還是不知道怎麼繼續前方的路,告別不是悲傷,前方就算有再多的坎坷,我們不是還是要走,不是嗎? 

  那些年,那些天,是歲月記着我們的年輪,偶爾為了以前做的某個決定會後悔,但是那好像於事無補 ,其實生命中的每一天就好似放煙火,只是一瞬間的綻放就消失了 ,只能讓你在腦海中 反覆回憶,卻還是拼湊出原原本本的樣子,回得了過去,回不了當初,那些逝去的日子,請記着吧?

  回憶過去,感覺一直走到現在,過的挺不踏實,很懷戀初中的那段日子,很簡單很充實,沒有現在不着邊際的感覺,很多時候我們是不是都無法挽回過去,那些曾經擁有的美好。現在的我很會幻想,幻想着以後的很多很多,也許那一切都只會在夢中擁有,又或者我很努力很努力,讓那些夢想可以變成事實。

  人不能少了自信吧,有時候會覺得夢想離我很遠,沒有一點點可以讓我看到陽光的地方,有的只是窒息而已,但凡有一點點的努力,會天真的認為是不是離勝利近了,其實那些距離還隔得好遠好遠,怎樣也觸不到刺眼的陽光,沒有了陽光的日子好像很不習慣,偶爾會討厭大大但卻溫暖的陽光,會很煩心,有朋友會說真好,陽光真好,還會說,我真奇怪難道喜歡下雨不成,我默許吧? 

  

  為什麼會常常不知道自己究竟要的是什麼,是自己不容易滿足,又抑或是我從來就是一個的漫無目的幹事的人,所以導致了乾的事沒有效率,很多很多的努力就白費了吧,其實事實就擺在眼前,可是還是去想問題出在哪,很多次告訴自己不許哭,望着天空的蔚藍,是觸到了心靈吧,就感覺痛了,一陣酸楚湧上心頭,一種不知名的液體就留了出來。

  生如夏花之絢爛,死如秋葉之靜美,繁華落盡,儘是傷,每一次都在跌倒后爬起問自己,還有什麼資本跟別人拼,只有勤奮了嗎?那些奮鬥的日子很艱辛,也許我應該用:重要的不是結果,是過程這樣來安慰自己吧?但是現實太殘酷,看中的是結果吧,我們沒有任何理由去抱怨什麼,只是要想着怎樣將自己武裝起來,好好改裝吧。

  每個糖果都會有漂亮的包裝,它使人們被吸引,卻怎樣也看不到裡面到底是個什麼貨色,如果不好,那叫虛偽,很虛偽,真的沒必要,偶爾也會只顧及沒有實際意義得到東西,但是真的開心不起來,自己沒有去爭取過,怎麼會幸福,怎麼會踏實。

  走在灑滿陽光的小路上,感覺空氣很清新,透過葉隙還可以看到很迷人的天空,湛藍湛藍的,可以令人拋掉一切不愉快,喜歡伸手觸摸天空的感覺,我知道是永遠都不可能觸到,但是幸福的枝頭在閃閃發光,就算再遠,我只要踮起腳尖就可以離幸福近一點,離陽光近一點,就會更加感覺到那一片明亮乾淨的天空,讓自己過的更好,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給自己一片明亮的天空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自己一片明亮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