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徘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徘徊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徘徊 標籤:徘徊作文

  常想象一個人躺在一棵大樹下,仰望,看着從葉間泄露出來的點點藍天,不時有風輕輕吹過,樹枝在不停地搖曳,隱約中看到了整個淡藍的天空。慢慢地,就睡著了,陽光在我身上照應出班駁的樹影。

  想過簡單的生活,但又不能放棄繁華。

  穿着入時,打扮出眾,穿梭於繁華的路段,受眾人注目。高薪厚祿,享受着奢華的生活。

  有時想,人生就這麼一次。難道就在平淡舒適中度過嗎?一生過完了,結果什麼也沒有留下。就像沙灘上的腳印,海浪一卷就變得毫無痕迹。好象從來就沒有。總覺得應該留下些什麼。留下些可以讓人想起我的東西。

  但是,這樣做人不會太累了嗎?一生勞碌,可能到最後連這個世界都沒有看清楚就匆匆離去。那不是太冤了嗎?雖然“有志者事竟成”,但是能成事的又有多少人呢?相比較起來有志者不是太多了嗎?

  人就是這麼矛盾的生物,總是在起點徘徊。思想走了很遠,腳還是捨不得動一步。這樣的一生才是真正的無謂,是一種浪費。不如在想的同是開始前進。不管走的路是對是錯。即使前面是絕路,又如何。大不了回頭走過,起碼多了一份人生經歷,多了一份經驗教訓。總比什麼也不做好得多。

  不再徘徊。人生要用自己腳走出來,空想是無法達到理想的彼岸的。

您正在瀏覽: 徘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徘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