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秋之盛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之盛宴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北師大燕化附中王冉 

  秋之盛宴 

  漸漸地、漸漸地,——夏走遠了,秋的腳步走進了。 

  秋天的樹葉是這個季節里一首動人的歌。這也正是秋韻之所在吧! 

  秋之女穿着薄如蟬翼的涼衫來到這裡,跳一支舞,為大地添彩,將各種顏色給予了吸收天地精華的樹木,給它們化上了彩妝,準備同他們一起參加秋之盛宴。不經意間,這裡已是光彩奪目,爭鮮鬥豔。現在我宣布——舞會開始! 

  一片片燦燦燃燒的楓樹林,身穿一件紅色禮裙,又猶如一座大火焰山。熱情洋溢的楓葉在微風吹拂下,歡快的舞動着,每片葉子都像張開的手掌似的,好像想與朋友握個手,表示友好。 

  “舞台”的另一邊是身披嫩綠色禮服的桂花樹,像個小姑娘一樣,羞答答地躲在一旁,只悄悄的露出半張臉。她身上密密麻麻地呈橢圓形,也是鋸齒形的樹葉也羞紅了臉,到現在還沒有跳上一支舞呢! 

  “又像扇子又像傘的大裙”在舞台中央盡情的舞蹈着——它們就是銀杏樹。 

  裙子上還綉着花紋,美麗極了,猶如一隻只美麗的蝴蝶。 

  朋友們,還在等什麼?還不加快腳步,加入這場秋之韻盛宴嗎? 

  心酸的證明題 

  2008年奧運會圓滿落下帷幕,但還是留下一絲遺憾——劉翔因傷退賽。 

  2008年8月,在北京國家體育場鳥巢,觀眾們團結一致拚命地叫喊:“劉翔加油!”只見劉翔走出來,但臉上已看不到他當年在雅典的激情,臉上反而露出了極為痛苦的表情,使所有人為之一動。這才了解到:劉翔左腳跟腱受傷。十分痛苦的劉翔仍在做準備運動,腳上的疼痛使他的面目有些猙獰,讓觀眾看着有些心酸。 

  “一身紅色的長衣長褲”出現在110米欄的跑道上,他試跨了三個欄后,先是跪倒在地上,隨後右腿單膝着地,按住自己後腳跟。隨後勉強回到終點,他眉頭緊鎖地調整右腳,然後站到起跑線前。當他蹲下來做準備動作時,臉上再次浮現痛苦的表情,但同時還有他的義無反顧。這一幕無不讓在場的觀眾心揪了一下,許多人也在喊着:“劉翔劉翔……”可心裡頓時有一股酸水涌過。 

  發令槍響,因有人搶跑,所有人瞬間停下腳步,而劉翔幾乎是單腿蹦回來的,隨後他絕望地撕下號碼條,無奈地走向跑道外。 

  他的背影有些悲涼,腳步略顯沉重……我想他此時此刻的心情也同許多觀眾一樣填滿了許多心酸吧?

您正在瀏覽: 秋之盛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之盛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