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愛的盛宴》有感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愛的盛宴》有感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愛,是人類永恆的話題。母愛,是天下最無私的愛。從我們呱呱落地開始,母親她就用自己年輕的生命哺育我們健康成長。 

  今天,我讀了《愛的盛宴》一文,母親為了久遠未歸的兒子,準備了一席盛宴——兒子最愛吃的餃子。當她品嘗到先試煮的兩個未放鹽時,她深深地責怪自己。後來,她向鄰居借來注射器,然後向每個餃子注進鹽水。終於,她讓兒子吃上了鮮美的餃子…… 

  母親,在我的生命中,與父親一道為我們撐起一片藍天,讓我們茁壯成長。為了我們,他們辛勤工作,付出了青春,給予了我們無私的愛。可憐天下父母心啊!讓我們刻苦學習,用優秀的成績,去報答他們。

您正在瀏覽: 讀《愛的盛宴》有感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愛的盛宴》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