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浴火鳳凰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浴火鳳凰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軍訓了七天,感覺時間過的好快好快,至今仍記得,炎炎烈日汗水進入眼睛的那股刺痛。

  我的性格比較孤僻,也比較懶,那時中考因為自己沒有認真複習,三年的初中生活沒有認真學習,在中考的戰場上,我敗得一塌塗地。那時正趕上政府的改革,連自己最看不上的學校都沒有進入,最後進入了連自己想都沒有想過的學校。說實話,那種失落,簡直無法用言語形容,生活真的沒有了任何光彩,連死的心都有了。

  我連續有差不多一個月沒有說話,那時的精神太壓抑了,就像擠入了垃圾堆一般,隨時準備着被熊熊大火給焚化。憋了一個多月,我終於大聲的痛哭了出來。在淚水劃過臉頰的那一刻,我彷彿明白了,我還必須走下去,即使是在屍堆之中我也必須從中爬出,堅強的走出去。因為我不是一個人,雖然有些人的處事方法並不怎麼理想,但他們的心並沒有污點。唯有對他們的理解才是我握着畫筆為自己世界上色的唯一力量。

  我第一次從火中重生。

  軍訓了,那裡的條件確實艱苦,我很難受。當撫摸着後頸所傳來的陣陣癢痛,抬起大腿的陣陣酸痛,肚子因吃壞東西的陣陣疼痛。軍姿訓練的干炎夏日中,我閉上了雙眼,回憶起小時的美好。我彷彿失去了一切,唯有失去,才懂珍惜。我明白了,上天對每個人並不是公平的,但是我們的生活並不需要依賴上天的憐憫。有可能付出了一輩子,到死也有得到自己的成果,但那就是生活。快樂存在於我們的心中,成果只能捧在我們的手中。但如果沒了快樂,成果也沒了香甜。快樂就是生活中的那一點一滴的珍惜。不要怨恨老天,怨恨毫無作用,那只是你在揮霍自己的青春。沒有達到目標,朝那目標望去,擦擦頭上的汗水,笑笑搖了搖頭,問心無愧的對自己說:“我儘力了。”心中依然有身邊的快樂。

  我做了一個非常奇怪的夢,有一位女孩非常的孤僻,他跑到了一個山洞中,蹲了不知多久,有一位金蟾蜍跳進了他的視線,說道:“出去看看吧,不看,太可惜啦。”女孩走了出去。那時已經是夜晚,當他看到滿天的繁星時,被那美頓住了。這時一隻浴火鳳凰仰天長嘯,女孩彷彿找到自己的歸宿,跳入了山澗,一隻浴火的小型的鳳凰從山間底部飛了出來,跟隨者大鳳凰飛向遠方。

  是啊,生活就是那滿天繁星,美得無與倫比。目標就是那鳳凰,自己唯有浴火,才能向他飛去。

  我的目標……

  四川成都田家炳高一:沒完沒了哈哈笑

您正在瀏覽: 浴火鳳凰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浴火鳳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