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火鳳凰(1)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鳳凰(1)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死神嗎?”一個女孩坐在鞦韆上喃喃的說,這個女孩從中午開始就一直呆在這。一個男人走過來,說:“小女孩,你怎麼會在天堂學院里呢?這裡可是普通人不能來的地方啊!你叫什麼名字?”“莫雪。”女孩吐出了兩個字“哦~~”“你怎麼會在這啊?要知道,這可是天堂學院呢!”“我回家了。”那女孩說,說完就走了,“真沒禮貌!”男人也走了。 

  現在女孩已經16歲了,是一個漂亮女生,有一天她遇到了一個女人,像女神一樣,穿着禮服,女人說:“你已經長大了!是一個大姑娘了,我會派人教你一些魔法,讓你與幻靈(是他們的敵人,總是破壞學院)決鬥,這個是火鳳凰,是我們天堂學院的象徵,你帶着她到學院的頂樓,有人在那等你,她會告訴你你的任務。”,有一個長着翅膀的女生,你莫雪知道了所有的事以後,就來到天使閣,開始學習魔法,開始修鍊……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火鳳凰(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鳳凰(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