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秋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思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枯藤老樹留不住斷腸思鄉,小橋流水人家瑒佯人世冷暖。秋葉蕭蕭,零落,旋轉,枯敗,卻無法在繁冗的人世間留下一絲足跡;秋風烈烈,融酒,對飲,酣暢,卻只有一時的盡興罷了,落不下一點原來的芳香氣華了;秋月凄凄,獨酌,歡飲,達旦,卻只是人們寄託鄉思的載物,沒有誰在乎她撒下的點點悲涼;可悲可悲!

  酒入愁腸,化作相思淚,豈止是酒化作絲絲愁苦甘露,那人世間的酸甜苦辣早已匯入酒中,可能這其中的奧妙只有喝酒的人才能真心品味到其中的玄機。秋風凜冽,烈於酒,呼嘯山莊而過,凡世紅塵恐怕早已零落成泥,期待來年的又一次綻放!感謝上蒼,感謝萬物,年復一年,讓我能感受到這絢麗多彩的季節變換,起承轉合。

  夜晚孤燈明顯,小船月下泛野,蘆葦叢隨風飄蕩,月光散在澄澈的水面,波光粼粼,耀眼的的光芒讓漆黑的夜晚不再寂寥。看,遠方有人來啦,大家都來啦,老老少少,提攜傴僂,說說笑笑,忘卻人世煩惱,與親人枕石溪畔,人群熙攘,人世間的美好我在這裡深深體會到。冒着凜冽秋風,卻看不到人們臉上絲毫的疲憊,人人歡喜汃當,真可謂天上人間。

  秋,不再寂寥,晴空一鶴排雲上,便引詩情到碧霄,白鶴請把我對秋的思戀遙寄遠方……

  隨州市一中高一:a519891621

您正在瀏覽: 秋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