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思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思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秋思 

  在一個寂靜的夜晚,我吃完晚飯,在院子里賞月,因為今天是中秋節。 

  我開着那皎潔而又明亮的月亮,忽然,我想起了我美麗的故鄉,這時,我留下了晶瑩的淚珠,我想,這麼久每個家裡人寫信了,我應該給家裡人寫一份信,然後,我便走進書房,拿起一支毛筆,拿出一張紙開始寫信,我寫着;爸爸媽媽,我好久沒見您們了,我很想您們,爸爸媽媽,天氣變涼了,你們要多添點衣服,別凍着了。寫完,我便裝進信封里。 

  太陽高高升起,我便騎着馬,到寄信的地方去,當我把信交給那個寄信人的手上時,又拿了回來,打開信封,補上;爸爸媽媽,您們不用擔心,我過得很好。然後再把信交給那個人。看着寄信人騎着馬車飛快的騎去,我靜靜地凝視遠方,又流下了深深的眼淚。 

您正在瀏覽: 秋思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