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軍訓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高一(18),第一次,組合在了一塊。

  我們以集體為單位,參加了第一次比賽。比賽結果,我們獲得了第二名。

  呵。這幅由68個同學拼起來的拼圖。

  很特色,很開心。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軍訓結束了。高一的新生活也就拉開了序幕。

  還記得,“老鄭”幫我們編排座位,遵循“矮的坐前,高的坐后”的原則。我和周圍四個女生成立了四人幫。

  還記得,“老鄭”要求我們在過了半學期后,還要上講台自我介紹。大家狂暈。

  還記得,“老鄭”推選了班上三分之一的同學當了自己的“賢內助”-班幹部。動不動就以什麼團結友好相處為主題,要求班幹部留下來商議。班幹部好可憐呢。

  還記得,“老鄭”的物理課,最讓全班“幸福”。那經典的普通話,得讓全班猜疑了許久才反應過來。時不時用手扶扶架在鼻樑上的五百多度的眼鏡,掃瞄一下有沒有人趴在睡覺。曾有倒霉人士被抓到,竟被“老鄭”在下課後數落了兩節課之久。實在悲哀。

  還記得,“十一”前陣子,“老鄭”把我獨自一人叫到離教室挺遠的走廊那兒,還以為他準備因為前陣子我第一次遲到的事又繼續“教誨”,嚇得我一身冷汗。原來,不是這樣的。是他準備叫他負責“十一”的板報,準備就緒后參加學校評比。暈。一向不懂這個的我,只會苦思冥想。為了完成任務,班上很多同學多積極過來幫助我。還好,結果評為二等獎。

  一學期就這樣“咻咻”的過去了。

  我們不知不覺就相處了一學期四個多月。

  第二學期開始了。

  校運會。

  2009.04.29。那是校運會開幕的日子。很熱鬧的比賽在緊張的進行。我們班有好幾位體育健將都參加了。不敢結果怎麼樣,重在參與嘛。而大多數女生上不了戰場就擔任拉拉隊一職咯,為運動員提供最好的服務。

  呵。在校運會開幕時,我們班又因為表現出色獲得高一入場評比第二位。呼。“千年老二”哈哈。

  高一(18)是個優秀的班級,我們有屬於我們光輝的一面。這是由於68顆心,團結在一起,努力的結果。

  如今。

  高一結束了,不知不覺的結束了。上最後一節課時,我們依舊在笑聲中度過,好像沒有人察覺,這將成為我們68人共聚在一個教室的最後一節課了。

  高一,就這樣走向結尾,高二開始了。

  而這個結尾,是無聲的再見。

  高二了,分文理科了,68位同學,又會被重新編排到新的班級去。

  再見了,高一(18)班。

  再見了,高一(18)的所有同學。

  再見了,高一(18)的所有人和事。

  一(18),分了。

  我相信,10年後的同學聚會,我們會發現68顆心還連在一起。

  再見,不會是再也不見。

您正在瀏覽: 軍訓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