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學習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記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學習記

  以前的我只是覺得學習、考試是我一生中遇到的最可怕的兩件事情,因為我始終找不到學習的門路,所以我時時都在迴避它們,不敢勇敢地面對它們。

  從幼稚的小學到半成熟的初中,這段學習的道路都是模模糊糊的,甚至沒有學習計劃,應付式的完成作業,有時連考試都不重視了,成績一次又一次地下降,父母一次又一次的責罵都喚醒不了我,我幾乎要失去學業,當我拿到普通高中的錄取通知單的時候,我還不明白“我是為什麼而讀書”。

  直到離軍訓還有一個星期時,我才明白了“我是為什麼而讀書”這句話的含義,因為在暑假期間我看見許多高考成功的考生,他們很輕鬆的又打開了一座大門,他們的心裡頭都懷着喜悅的心情,成功的為他們的將來畫上半個句號;也看到許多失去學業的同齡人,走向了社會開始為他們的將來辛苦地拼搏;同樣是四肢健全的人類卻是不同的方式生存,所以我明白了讀書是為了自己的將來而刻苦的學習!

  也只有在三年高中認真做好三習方案(預習、練習、複習),認真聽課、完成各科作業,就完全沒問題了。

  在此,我也明白了“高中(牛),大學(豬)”這句話的意思了。

  高一:海風

您正在瀏覽: 學習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