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奇妙之旅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妙之旅_11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彩霞仙子們揮動她們手中的魔棒,瞬間將整片天空染成了橘紅色,一道亮麗的風景展現在我的眼前,我被這美麗的景色所震撼,想象着自己插着雪白的翅膀自由翱翔在仙境之中。 

  沒過多久,天空便暗淡下來,這就意味着一位神秘人的到來——黑王子,他長得多麼的英俊瀟洒,手上握着傳說中的冥之光劍,這讓我大開眼見(還是頭一次見到),我心中充滿興奮之感,可是說時遲那時快,不到一盞茶的功夫,便遠遠地離去了,心中的火花也隨之漸漸的熄滅了,精神有些落魄與迷惘,我像枯萎的花兒一樣耷拉着腦袋,我想還是不要留戀這美好的風景,這會更煞我的心情,倒不如早還家。 

  在回家的路上,穿過片片森林,忽然一個熟悉的身影從我身邊迅速穿過,又燃起了我心中的火焰,我追着這個身影,追了半天,但再也追不上了,累得我口焦舌燥,氣喘吁吁,我頓時醒悟原來我已經到了天之涯,海之角了,我心中有些惴惴不安,好像有什麼事將要發生在我的身上似地。 

  我想到自己已經累得死去活來了,倒不如先坐下恢復一下體力,我找了一塊比較大的石頭坐了下來,我剛坐下,不知道是碰了什麼機關,我被陷進了石頭裡面,我急着喊人:“救命啊!”,可是四處鴉雀無聲,沒有一個人過來幫我,正當我感到十分的無助的時候,有三個人從天而降,揮動他們手中的法寶,他們齊聲喊道:“破!”,石頭就被劈成了兩半,我再次被震撼了,他們問我:“你還好吧?”,我點了點頭,他們用眼神向對方交流了一下,我看到此情景就知道他們要離開了,我匆忙叫住他們,讓他們指點我回家的路,但他們不知道我所住的地方,他們只知道沒有這個地方,這可弄得我連幻境與真實都區別不開了,我想起了通常人的做法,掐了一下自己的臉蛋,原來是真實的,我心想着:那我就回不了家了,我該怎麼辦,想着想着我便暈倒在地。他們見此情景,將我帶回到了他們的家園,等我醒來,我便躺在了床上,看着四周的東西真是五花八門,樣樣齊全,還有好多高科技產品,我如夢初醒一般,不敢承認這眼前的一切,我下了床,只見那三個人進來了,他們問我:“好點了嗎”,我說:“嗯”。我問他們這是哪裡,他們說這是奧拉星,我驚訝的說:“奧拉星?”他們其中的一個說:“對,你現在就在奧拉星,這個奧拉星已經存在生命很多年了,各種精靈都有,等一下我給你介紹一下。”我戴着一副哭喪的表情說道:“那我怎樣才能回到自己的星球?”,他們也有些疑惑。這時,一位長老進來,摸摸自己的鬍子說道:“這是你命中注定的,你要跟他們一起去消滅念魔,完成使命,便可回到自己的星球,但你在奧拉星的記憶也會被抹去。”我想了想說道:“哦!”我的話音剛落,那些人都消失了,一個巨大的黑洞將我吸了進去,我從夢中醒來,一道強烈的陽光照射在我的身上,原來我在做夢啊!

您正在瀏覽: 奇妙之旅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妙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