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用愛雕琢心中的天使 9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愛雕琢心中的天使_9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50字  編輯:得得9

只要有愛,就可以雕琢出心中的天使。 

  你或許常常抱怨天公不作美,事事令你不如意。你或許責怪天使都忙着照顧別人去了,沒有聽從過你的呼喚,沒有助過你美夢成真。 

  因為,你已經對着流星許過數百次願了。 

  但是,請你別焦急,請你別等待。請你行動起來,用善良和愛,雕琢出你心中的天使。心中這樽“愛”的天使,會助你為善,會引你走向幸福。 

  只要有愛。 

  君不見照亮了苗鄉的那位月亮般的姑娘,即使她沒有翅膀,她依然是天使。為什麼?就因為她用全心的愛,燃燒自己的青春點亮苗鄉的路啊!用愛,她肩負起十鄉八里的健康。 

  為了鄉親們的健康,她常常免費為付不起藥費的病人治病。丈夫勸她離鄉進城打工去,可她捨不得離開需要她治病救命的鄉親。鄉親們感激她。李春燕用愛雕琢出心中的天使,她是苗鄉的“天使”,也是感動全中國的“天使”。 

  是的,只要有愛。 

  青年歌手叢飛,已插上翅膀,帶上人們對他的敬意“飛”走了。 

  “有的人死了,他還活着”,叢飛就是這樣的人。他用一生的愛,把自己“雕琢”成永生的“天使”,他讓全中國人民永遠懷念他。為什麼?因為叢飛用愛心包容世界。他用唱歌演出所得的三百萬捐助了一百八十多位貧困學生,自己卻成了深圳的“窮人”。他的高尚、他的純粹,源自他心中的天使———愛!他的博大的愛,感動了中國。 

  是的,只要還有愛。 

  因為愛,洪戰輝成了家喻戶曉的感動中國的青年,他用平凡而樸實的行動,把自己“雕琢”成一位有愛心又充滿責任心的“天使”。他不因貧窮,不因父親是精神病患者,而丟棄父親抱養的與他毫無血緣關係的“妹妹”,他帶着“妹妹”上大學,他不願意接受捐助或施捨,他吃苦耐勞地掙錢,替父親負起家庭的責任。窮困算不了什麼,苦難也只是一種磨練。只要還有愛,天使為什麼雕琢不出來呢? 

  愛,是天使的化身。天使,是用愛雕琢出來的。 

  有誰還會毫無思考毫無進取地抱怨自己沒得到天使的眷顧呢?其實,天使就在我們心中呀。 

  “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得更美好……”是的,只要我們不丟失心中那“愛”,時時用愛“雕琢”心中的天使,我們每一個人,都有可能成為最善最真最美的“天使”。 

  讓我們都成為“天使”吧!

您正在瀏覽: 用愛雕琢心中的天使9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愛雕琢心中的天使 暫無評論